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前置USB连接错误造成蓝屏

2013-09-12 17:17:58  来源: 硬件专区 
  问:电脑配置如下:CPU是赛扬2.0GHz,主板为捷波P4MFM,现代256MB内存,希捷酷鱼7200转40GB硬盘,显卡是集成的,爱国者的月光宝盒机箱(长城P4300W电源)。最近发现电脑存在一个怪毛病。当U盘插在机箱后面的USB插口时,一切正常,U盘可以正常读写;而把U盘插入前置USB接口时,电脑却出现了蓝屏现象,不论按什么键,都不能退出蓝屏状态,请问这是为什么?(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我认为很可能是由于前置USB接口的连线连接错误造成的,因为后置USB接口是集成在主板上的,而前置的USB口却是从主板上通过多条连线连接在机箱的前置板上。你可以参考一下你主板的说明书,仔细检查一下USB连线,看是否有差错。  
前置麦克风不能发出声音了         Q:想给网上的朋友唱歌听,我把麦克风插在机箱前置面板的接口中,但是无论怎样它都不能发出声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Dr.Known:首先要检查是不是机箱内的接线有问题,主板与前置音频口的接线是否松动,是否接反。如果接线无问题,前置接口中的耳机接口也是可以正确使用的。如果耳机正常,而麦克风不能使用,那么就要检查一下声卡相关的驱动程序是否正确安装。最后需要注意的就是声卡驱动程序的设置。在目前市场占有率较大的Realtek芯片声卡中,在“音频I/O”中的模拟部分,不少版本的驱动设置默认是没有打开前置面板插孔的。也就是说,驱动在默认状态下的设置是耳机能用,麦克风不能用,必须要在这里正确设置才能开启前置面板的麦克风功能。  
前置音频线接法   问:我的机箱有前置音频接口,我想使用这个前置接口,但不知道如何连接。听说使用前置接口时就不能用后置接口,请问这是真的吗?(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由于生产厂家设计或制作工艺的差别,机箱的前置音频线接法有2种:一种是直接将机箱面板上的音频接线连接到主板上的相应插针,对于这种连接方法主板说明书上都有说明。另一种是机箱面板没有连接主板插针的接线,只有两根带专用连接端子的连线,其中具有AUX字样端子的连线应该和声卡的Speak Out接口相连,另一条具有MIC字样的连线应该连接声卡的MIC接口。
  前置音频与后置音频不能同时使用,它们的优先顺序是前置音频优先。比如,在第一种接法中,当你在机箱面板上插入耳机(使用前置音频时),机箱后面插接外部音箱的Speak Out接口就不能工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