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用SID恢复游戏记录

2013-09-12 17:23:56  来源: 软件专区 
大家是否喜欢玩Windows XP下的空当接龙游戏呢?而你会不会为重新安装系统丢失以前的记录而感到遗憾呢?那么现在就教你一招,让游戏记录在重装系统后也能完好无损。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注册表中空当接龙保存设置的键值:“HKEY_USERS\<你的SID>\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lets\FreeCell”,然后备份它以及下面所有子键为一个REG文件。

  重装系统后,当你在还原信息时,你需要做的是在注册表中找出系统中当前账号<你的SID>的值。然后打开备份的REG文件,将其中的SID值替换为重装系统后的SID值,然后再导入这个REG文件即可。

  如果你想要为多个用户保存设置,那么就需要备份所有用户SID下的相应键值。这个方法并不仅仅局限于备份空当接龙的信息,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懂得带有用户账户个人信息(也就是SID)的注册表键值备份、还原的方法。

  小知识:SID又叫安全标示符,用来标示你在Windows XP中的用户身份。www.itcompUtER.cOm.CN想要确定自己的SID,可以借助注册表查看: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分支,在下面的ProfileImagePath键值中即可查看SID对应的账户名称,该账户下的SID键值即是该账户的SID值。

 
如何启用SATA 3Gb/s模式   Q:最近我购买了一款支持SATA 3Gb/s的日立Deskstar 7K80硬盘和相应的主板,但安装好硬件设备后,却无法打开SATA 3Gb/s模式,请问该怎么解决?电脑知识网推荐
  A:在默认的情况下,7K80硬盘只采用了SATA模式,即外部接口带宽仅为1.5Gb/s。要启用SATA 3Gb/s模式,必须使用日立硬盘的Feature Tools软件进行设置。你可登录日立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gst.com/hdd/support/download.htm下载Feature Tools,该软件最新的版本为1.98版,约1.7MB大小。Feature Tools只能在纯DOS环境下使用。日立官方网站上还提供了一个ISO文件以及一个软件创建程序,可以用刻录机刻录ISO光盘进行启动。用Feature Tools完成设置后,必须关闭计算机电源,再重新启动计算机,这样就可以正确使用SATA 3Gb/s硬盘了。  
Serv-U中有哪些文件属性,应该如何使用Serv-U对目录权限进行管理?
答:在Serv-U左边窗格中选中用户名,在右边窗格中进入Dir Access(目录存取)窗口,然后在列表中选中相应目录后,就可以在窗口的右侧更改当前用户对它的访问权限了。文件的属性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Read(读):对文件进行读操作(复制、下载,不含查看)的权力。
Write(写):对文件进行写操作(上传)的权力。
Append(附加):对文件进行写操作和附加操作的权力。
Delete(删除):对文件进行删除(上传、更名、删除、移动)操作的权力。
Execute(执行):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的权力。
List(列表):对文件和目录的查看权力。
Create(建立):建立目录的权力。
Remove(移动):对目录进行移动、删除和更名的权力。
Inherit(继承):如“√”选此项,则以上设置的属性将对当前Path(目录)及其下的整个目录树起作用,否则就只对其当前Path(目录)有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6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