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Serv-U中有哪些文件属性,应该如何使用Serv-U对目录权限进行管理?

2013-09-12 17:25:36  来源: 网络技术 

答:在Serv-U左边窗格中选中用户名,在右边窗格中进入Dir Access(目录存取)窗口,然后在列表中选中相应目录后,就可以在窗口的右侧更改当前用户对它的访问权限了。文件的属性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Read(读):对文件进行读操作(复制、下载,不含查看)的权力。
Write(写):对文件进行写操作(上传)的权力。
Append(附加):对文件进行写操作和附加操作的权力。
Delete(删除):对文件进行删除(上传、更名、删除、移动)操作的权力。
Execute(执行):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的权力。
List(列表):对文件和目录的查看权力。
Create(建立):建立目录的权力。
Remove(移动):对目录进行移动、删除和更名的权力。
Inherit(继承):如“√”选此项,则以上设置的属性将对当前Path(目录)及其下的整个目录树起作用,否则就只对其当前Path(目录)有效。  
如何设置Serv-U中同时登录的最大用户数、最大文件传输速度和登录频率等参数? 答:Serv-U的“local server”下“Setting”处可以设置服务器的一些通用信息,具体包括如下几项:
1.在“max no. of users”处,设定同时登录该服务器的最大用户数。
2.在“Max.Speed”处根据自己计算机的配置,设置用户最大的下载速度。
3.“√”选“Block users who connect more than XX times within YY seconds for ZZ minutes”复选框并设置相应的数值,可以防止有些恶意用户为达到攻击目的在短时间内对该服务器的频繁登录。
4.“√”选“Delete partially uploaded files”复选框,可以自动删除上传失败后留在服务器上不完整的文件。默认情况下,如果不选中这项,就能让Serv-U支持断点上传功能。
 
使用Serv-U架设了一个FTP服务器,请问如何增加和删除一个FTP的用户?
答:要增加一个新用户(包括增加Anonymous用户),则在Serv-U的一个域中选中Users(用户),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New User”(新用户),依次根据提示为它设置好User Name(用户名)、Password(密码)、Home directory(主目录)等即可。
如果要删除某个用户,则在此用户上单击鼠标右键,选Delete User(删除用户)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6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