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OPERA浏览器问题集

2013-09-12 17:26:44  来源: 网络技术 
Q:OPERA怎么不能浏览Shockwave文件?

A如果你OPERA只能浏览到FLASH文件,而不能浏览Shockwave文件,可能是你没有安装Shockwave插件,你可以到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get/shockwave/default/english/win95nt/10.0.1.004/

shockwave_installer_full.exe下载这个插件,安装后就能解决问题。

Q:如何自动打开“变态”程序下载文件?

A:当点击“变态”文件的超链接时,希望“变态”程序自动实现下载。只需要打开OPERA的“文件→首选项”菜单,在“文件类型”中点击“新建”按钮,在“文件类型”对话框中输入“变态”文件的扩展名和选择相应的下载程序路径即可。

Q:如何安装各种视频插件?

A:RealOne Player插件安装:如果先安装OPERA,再安装RealOne Player播放器,那么RealOne Player插件文件nppl3260.dll会自动安装到OPERA的Plugins目录下。wwW.ItCOMPUTer.CoM.Cn如果无法启用插件,或是先安装了RealOne后安装OPERA,可以在电脑中查找“nppl3260.dll”文件,把它复制到OPERA安装目录下的Program\Plugins中即可。

Windows Media Player插件(需要用到WMP中的npds.zip、npdsplay.dll和npwmsdrm.dll文件)和QuickTime插件(需要用到QuickTime中的npqtplugin.dll文件)的安装方式与上面类似。

 
Photoshop中的半个汉字 问:我用的是Photoshop 7.0,在给图像添加汉字时总会出现半个汉字的情况,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是字库的原因,在使用文鼎字库的时候如果间距没有设置好,就会出现半个汉字的情况。建议你使用其他中文字体,如方正字库等,这样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6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