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让ADSL上网更高效

2013-09-12 17:26:44  来源: 网络技术 
ADSL宽带上网的“身影”已经随处可见,不过要想让上网更高效,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行。本文特意总结了一些新的ADSL上网技巧供大家参考。

优化网络,拨号提速

如果你在Windows XP中进行ADSL虚拟拨号时,发现拨号速度非常缓慢。可以单击“开始→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图标,点击ADSL属性。在网络连接属性框中,单击宽带连接类型设置项处的“设置”按钮,选中“启用软件压缩”、“启用LCP扩展”、“为单链路连接协商多重链接”等选项,确定即可。

巧妙设置,快捷下载

在下载电影或其他流媒体时,最好根据本地ADSL带宽的大小,对流媒体下载工具的网络带宽模式进行一下合理设置,以便能实现高效、快捷地下载。下面就以常见的Streambox VCR为例来介绍一下设置技巧:

首先运行Streambox VCR,执行菜单栏中的“查看→选项设置”,选中“网络”标签,单击“带宽”设置项右侧的下拉按钮。从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中与本地ADSL带宽相接近的一个选项,例如要是你使用的ADSL是10MB带宽的话,就选中“T1 LAN”选项。wWw.iTcOmPUTEr.COM.cN

同样地,在使用RealOne 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在线电影或音乐时,也要对其带宽模式进行一下合理设置,以便让ADSL带宽资源能“物尽其用”。例如单击RealOne Player界面中的“工具→首选项”,进入“连接”标签页面,在“最大”设置项处选中合适的带宽大小,同时选中“启用TurboPlay”确定即可。

 
让Adobe Reader 7.0记住上次阅读的位置   问:用Adobe Reader 7.0阅读PDF书籍时,不能方便地记录上次阅读的书籍和位置供下次恢复,感觉不是很方便。请问专家,如何才能让Adobe Reader 7.0记住上次阅读的位置?(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只要按下述方法设置即可。单击“Edit→Preferences”打开“Preferences”对话框,在左边的窗格中单击“Startup”标签页,在“Reopen Documents to Last Viewed Page”下拉菜单中选择“All Files”,再单击“OK”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