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用UC来圆语音群聊梦

2013-09-12 17:26:45  来源: 网络技术 
在UC中与好友语音聊天,大家都会玩了。不过,以前大家玩的都是“P2P”式的,也即只能实现与一个好友进行语聊。而现在UC最新版也可以实现多个人同时语音聊天。

首先,单击UC主窗口中的“UC菜单→系统设置”,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选择“音频”项,然后单击右侧窗口中的“调节向导”按钮,打开调节向导后,再按照向导的步骤设置好你的麦克风。

音频设备设置完毕后就可以开始实现与好友进行语音群聊了。在UC主窗口中右击鼠标,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多人世界”,在随即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欲批准进入该语音群中的好友(注意:最多只限10个好友在同一个语音群中,另外,在聊天时也可以即时添加其他好友)。将你的好友添加进来后,在群聊天窗口中勾选“参加语音聊天”选项,你就可以在群中说话了(如图),同时也能听到群中其他好友的声音。

 
彻底禁用USB存储设备 USB存储设备给大家日常办公带来方便,如闪存、移动硬盘等。但在某些单位中,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需要禁止用户使用USB存储设备。那如何在Windows系统中禁用USB存储设备呢?下面笔者就以Windows XP系统为例,讲讲具体实现的方法。

USB设备驱动,你别安

要想禁用USB设备,首先考虑不让用户自行安装USB设备驱动程序。实现这个目的其实很简单,利用Windows系统的访问控制列表(ACL)指定用户访问权限就能做到。

如我们要禁用“CPCWUSER”组的用户使用USB设备。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进入到“系统盘:\WINDOWS\inf”目录,找到名为“Usbstor.pnf”的文件,右键点击该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安全”标签页(图),在“组或用户名称”框中选中“CPCWUSER”,接着在“CPCWUSER的权限”框中,选中“完全控制”后面的“拒绝”复选框,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使用以上方法,找到“usbstor.inf”文件并在安全标签页中设置为拒绝“CPCWUSER”组的用户访问,其操作过程同上。完成了以上设置后,CPCWUSER组中的用户就无法安装USB设备驱动程序了,这样就达到禁用的目的。

提示:要想使用访问控制列表(ACL),你的Windows XP必须采用NTFS文件系统。

装了USB驱动,存储设备也别用

如果已经安装了USB驱动,使用上面方法就不行了。这时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禁用USB设备。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找到“Start”键,双击打开,将其值修改为“4”,点击“确定”按钮后,重新启动Windows XP即可。这样即使用户将USB设备连接到计算机,也无法正常运行,达到禁用USB设备的目的。

另外,安装了SP2的Windows XP用户可以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分支下添加一个名为“WriteProtect”的DWORD类型的键值,并将值赋为1,就可以把USB设备设置为只读类型。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