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在网吧使用u盘

2013-09-12 17:17:10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经常去外地出差,经常需要使用U盘拷贝电子信箱里的文件,不过大部分网吧都无法支持我的U盘,安装驱动后重启就会被还原,请问有办法如何在网吧使用u盘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这是部分在网吧上网的朋友遇到的问题,如果网吧是Windows Me以上的操作系统,则无需驱动即可直接使用U盘,但不少网吧只安装了Windows98操作系统,因此必须安装U盘驱动程序才能使用。但在Windows98里安装完U盘驱动后,一般鼠标就不动了,鼠标定死在屏幕的右方,这样就必须重启系统,但问题是网吧的电脑一般都安装了还原卡,重启系统后就还原了,其实,只要在你安装完U盘驱动后,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键,在出现结束任务窗口之后,你会发现鼠标可以动了,然后点击“取消”按钮即可恢复正常。这样就不用重启系统也可在网吧的电脑里安装U盘驱动了。  
lcd响应时间如何判断 问:现在很多LCD都号称响应时间只有8ms以下,但是我觉得这些数据没有什么根据,特别是部分25ms的LCD感觉其响应时间实际上比号称12ms的LCD还要好。请问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判断响应时间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很多读者反应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指标往往模棱两可,媒体宣传资料与商家的说明存在很大出入,很可能是商家蒙蔽不知情的消费者。事实上,液晶的响应时间可以细分为“上升响应时间”和“下降响应时间”,我们常说的响应时间是“上升+下降”的总时间。通常上升响应时间要快于下降响应时间,但无论那个更快,一定都小于总的响应时间,而一些商家只标明上升(或下降)响应时间,自然看起来会比较小,以此来错误引导消费者。这种做法十分可恶,说错不错,但明显又是误导。毫无疑问,自己的眼睛才是最可靠的。大家可以进行实际3D游戏测试检验,这才是最为稳妥的方法。当然,游戏的选择应该有所针对性。大多数RPG游戏并不能凸现“响应时间”指标,推荐使用大家十分熟悉的FIFA以及NeedForSpeed进行测试。前者对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要求一般,普通16ms的水准即可展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而后者的要求更高,只有更短响应时间的显示器才会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如何录制md 问:我的主板为磐正8KRAI(KT600芯片组),采用了ALC655集成声卡,最近买了一个MD随身听,请问是否能通过集成声卡进行MD录制呢?www.sq120.com推荐

答:当然可以,可以使用集成声卡的光纤输出功能,你可以看看主板I/O位置是否具有光纤输出接口,如果没有,则需要单独购买外接光纤挡板来实现,将外接光纤挡板的插针连接到主板的数字输出针脚上,然后准备一根两头都是小圆头的俗称“圆对圆”的光纤线,接着使用光纤线分别连接板载声卡与MD随身听,然后在Windows中打开声卡的属性窗口,选择高级设置中的S/PDIF标签,在S/PDIF录音上打上“√”。取样频率最好选择48kHz的,并按“确定”退出。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光纤线的接口应该有红光发出,这样就可以录MD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