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摄像头不能用怎么办

2013-09-12 17:17:10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买了一款摄像头,安装好后能正常使用,但由于电脑USB接口不够用,我在使用U盘时将摄像头拔下来,当再次在这个USB接口接上摄像头时,视频画面一片黑,无法显示图像,同时在设备管理器的摄像头标志前出现了“#2”字样。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

答:由于开始摄像头使用了这个USB接口,后来使用U盘时,U盘驱动会占据这个端口的资源,当再次接上摄像头时,此时系统会错误判断摄像头驱动端口,因此出现摄像头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要解决这个问题,请将原摄像头驱动删除掉,然后重新安装一次摄像头驱动即可。

 
摄像头驱动如何安装   广东maiyi:我刚买了一个北通的摄像头,请问这款摄像头的Windows 2003驱动在哪里可以下载?Windows 2003系统自身有没有带内置驱动?我的摄像头驱动光盘中只有For 98/2000/XP的驱动,没有For Windows 2003的。有人说安装Windows XP的驱动就可以了,可我试了却不行。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对于绝大部分硬件而言,如果没有开发专门针对Windows 2003的驱动,我们都可以用For Windows XP的驱动来代替,你所说的摄像头也不例外。你说在Windows 2003系统下安装了For Windows XP的驱动却不能正常使用,可能的原因有两个:(1)Windows 2003系统默认设置下是禁用“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务的,你在安装驱动之前必须在“管理工具\服务”中启用该服务;(2)很多摄像头要求先安装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要求重启的话必须重启)才能连接摄像头。如果不按照这个步骤操作,就会出问题。如果你安装时没有依照这个步骤,需要先卸载驱动程序,然后重启电脑后再安装一遍驱动程序。  
摄像头花屏怎么办   问:我最近购买了一个30万像素的杂牌CMOS摄像头,但装上后出现了问题,只要一打开摄像头的配套软件,显示器就会花屏,不用则没有任何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种问题一般是由于驱动或设备之间的冲突引起的。你可以先检查摄像头的驱动程序是否与摄像头相匹配;然后更换一块显卡或升级显卡的驱动程序试试。因为摄像头与显卡或显卡的驱动不兼容也会造成花屏现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