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拒绝视频聊天——把QQ的摄像头藏起来

2013-09-12 17:26:57  来源: 网络技术 
在以前QQ的各种版本里,只要你安装了摄像头,其他QQ的使用者都可以通过查找有摄像头用户的功能向你发送视频聊天的请求,让人烦不胜烦。而且这是QQ默认的功能,没有任何设置可以取消它,无形中侵犯了你的隐私权!

  当QQ发布2004预览版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只要在QQ里进行简单的设置就可以把你有摄像头的秘密藏起来,心动了吧,快跟我一起来实现它:

  下载并安装好最新的QQ2004预览版后,单击QQ面板中的“菜单”,选择“系统设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里点击“本地安全”,把“状态显示栏中的不要把我列在在线视频用户的列表中”一项通过单击选中,最后确定即可。

 
BIOS缺省值拒绝软驱 最近我帮朋友装机,主板选用的是昂达848PN。和以往装机一样,在装好CPU、内存、显卡、硬盘、COMBO、软驱等硬件后,我开机准备进行BIOS设置和安装操作系统。

  这款主板选用的是Phoenix公司的BIOS(选项与Award BIOS相似)。进入BIOS,选择“Standard CMOS Features”(标准CMOS设定)菜单,我发现BIOS没有检测到软驱,于是在“Drive A”自行设置了“[1.44M,3.5 in]”,随后保存设置重启电脑,软驱却仍然没法使用。我分析问题仍然是BIOS没有检测出软驱的存在,因此决定强制BIOS在启动时检查软驱。于是再次重启进入BIOS,选择“Advanced BIOS Setup Option”(高级BIOS功能设定)菜单,把“Boot Up Floppy Seek”(启动时是否检查软驱)项设为:Enabled(启用)。

  电脑重启自检时,屏幕上出现了“Floppy Disk(s) fail”的出错信息,检测软驱时出现问题。难道软驱的质量不好?安装不对?我仔细地检查了软驱排线和电源的连接,也用其他的软驱进行了替换,但结果都是一样,于是排除了软驱质量或安装上的问题。

  于是找来主板说明书,仔细阅读了有关主板BIOS设置的内容,虽然说明书中没有详细说明主板BIOS的设置,但一个选项引起了我的注意,说明书中写着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集成的外部设备)菜单下有一个“Onboard FDC Controller”(内置软驱控制器)选项,说明书说该选项的出厂缺省值是Enabled。

  会不会是它造成的?我决定进入BIOS看看。一看,问题果然出在这里。“Onboard FDC Controller”的缺省值竟然是Disabled!主板把内置软驱控制器都禁止了,怪不得会检测不出软驱了。于是将“ Onboard FDC Controller”改为Enabled,保存设置退出BIOS。电脑重启后,“Floppy Disk(s) fail”的错误信息没有再次出现,屏幕上终于出现了软驱的盘符A:\,显然BIOS已经找到了软驱。至此问题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