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整个视频画面有马赛克现象

2013-09-12 17:22:2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2003,不知什么原因,上网看电影时,画面总是有些马赛克现象,网速正常,安装最新版显卡驱动后画面质量依然很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由于Windows 2003默认的显示选项没有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优化所致。解决方法:在桌面上单击右键,依次进入“显示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游标向右拖至“完全”,再单击“确定”退出。然后依次进入“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选择“工具→DirectX诊断工具”,选择“显示”选项卡,依次启用“DirectDraw Acceleration”和“Direct3D Acceleration”项,再单击“退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