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导出QQ中的好友信息

2013-09-12 17:22:2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经常使用QQ和朋友联系,现在我想将这些在QQ中的好友的相关信息整理出来并用打印机打印,如果一个一个地查看、复制、粘贴太麻烦了,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地完成好友信息的整理?

  答:要想整理好友的资料信息,可以通过程序自带的导出功能来完成:单击“QQ菜单→好友与资料→好友管理器”,在打开的“信息管理器”窗口中选择“好友信息”标签,选择好友分类或所有的好友(只要选择你的QQ号码项),然后单击“文件→导出→导出用户信息”,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导出的位置和文件名即可,这样你将得到一个文本文件,其内容就是你的好友的相关信息了。

 
如何导出FlashGet的下载列表   问:我和朋友经常互相交流FlashGet的下载列表,下载的资源少的话,可以一个地址一个地址地复制;资源多了,就感觉很麻烦,请问如何才能导出FlashGet的下载列表?(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其实你可以点击“文件→保存数据库”或“另存数据库”,将下载列表保存成JCD文件。要导入这个下载列表,只要点击“文件→合并数据库”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