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打开LWP文件

2013-09-12 17:22:2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最近收到朋友发给我的一些资料,解压后发现都是一些LWP文件,用了多种打开方式都不能打开,请问这是什么文件?

  答:这些文件的确国内使用的不多,这是老牌的莲花公司所用的文字处理软件生成的文件。用Lotus WordPro 软件(莲花WordPro软件)可以打开观看。

 
Windows Installer出错如何解决

问:我使用的Windows XP系统,在安装一些软件时系统弹出警告:“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可能是你在安全模式下运行Windows,或者Windows Installer没有正确安装,请和你的支持人员联系获得帮助。”我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页面中看到“Windows Installer”已经启动了,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可尝试用如下方法解决:首先用具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录,在“运行”对话框输入“msiexec /unregserver”,停掉Installer服务;下载InstMsiW.exe(http://www.skycn.com/soft/11602.html),用WinRAR解压;进入解压缩后的文件夹,右击msi.inf,点击安装,再右击mspatcha.inf,也点击安装;最后用“msiexec.exe /regserver”再次启用服务。如果这样做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建议重新安装SP1或SP2。

 
自造词词库如何备份 问:我在Windows 2000 Pro中安装了王码五笔型输入法86版,自造了很多词组,现在想重装系统,请问词组文件名是什么?存在哪个目录下?

  答:词组文件名字是Winwb86.emb,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ME\WINWB86目录下,重装系统前可以将这个文件备份出来。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