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E盘“不见了”

2013-09-12 17:22:2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下载了一个Windows优化设置小工具,然后将系统的E盘隐藏了,由于我将这个工具删除了,现在每次访问E盘都要在地址栏中输入“E:\”才能访问里面的内容,非常麻烦,不知有没有方法让它再次显示出来?

  答:单击“开始→运行”并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 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子键,将它下面的名为“NoDrives”的键值删除后重新启动即可恢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