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赛扬d配什么主板合适

2013-09-12 17:17:55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五一”节前打算配机一台,请问如果要选赛扬D320,该搭配哪种类型的主板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赛扬D的超频性能又很好地搭配Radeon 9550显卡? 另外请问赛扬D的发热量是不是很大?

  答:能与赛扬D搭配的主板很多,要想超频的话首先推荐名牌大厂的i865PE主板,现在随着9系列主板的上市,这类产品的价格已经比较低。如果要省钱的话,可以选择i848P主板,这款芯片组与赛扬D相当匹配。还可以选择SiS 655FX和VIA PT880,都是性价比很好的产品。(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至于发热量的问题,要注意早期在市场上卖的C0版赛扬D,发热量的确较大,而D0版的发热量问题已经明显有所改善,建议购买D0版的产品。通常可以从批号来区分,比如SL7ND这个批号的赛扬D就是D0版的。  
支持赛扬d的865主板   问:我使用微星865PE neo(MS-6742) 主板,不知道能否支持Celeron D 325处理器?(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对Prescott核心的处理器的支持,主板的供电核心是关键。VRM和FMB这两个设计规范对于一款主板是否支持Prescott处理器起着决定作用。VRM主要是对处理器电压以及CPU针脚定义等做出规定。FMB主要是对CPU电流进行规定的一个标准。微星865PE neo(MS-6742)主板的FMB版本为1.0,而Celeron D 325的核心电压为1.4V,在FMB支持的范围之内,所以理论上微星865PE neo(MS-6742)主板可支持533MHz的Celeron D 325。  
i854GE芯片组不支持赛扬D   问:最近准备配一台电脑 ,CPU用赛扬D320,看中一款双敏UB51G准系统,资料说它支持奔腾4和赛扬4,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持赛扬D,另外,请问赛扬4是否就是赛扬D,若不是,二者又有什么区别?(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赛扬4不是赛扬D,赛扬D采用的是Prescott核心,将前端总线由400MHz提升为533MHz,二级缓存由128KB提高到256KB,并重新对供电设计进行了改良,其性能比赛扬4有较大提升。双敏UB51G准系统采用的是i845GE+ICH4的芯片组,由于供电与CPU微代码不同,这款芯片组不支持赛扬D。因此,双敏UB51G并不支持赛扬D CPU。所以建议你选择双敏UB61G2准系统,这套准系统支持赛扬D。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