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支持赛扬d的865主板

2013-09-12 17:17:54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使用微星865PE neo(MS-6742) 主板,不知道能否支持Celeron D 325处理器?(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对Prescott核心的处理器的支持,主板的供电核心是关键。VRM和FMB这两个设计规范对于一款主板是否支持Prescott处理器起着决定作用。VRM主要是对处理器电压以及CPU针脚定义等做出规定。FMB主要是对CPU电流进行规定的一个标准。微星865PE neo(MS-6742)主板的FMB版本为1.0,而Celeron D 325的核心电压为1.4V,在FMB支持的范围之内,所以理论上微星865PE neo(MS-6742)主板可支持533MHz的Celeron D 325。  
我的电脑支持AGP显卡吗   问:我有台IBM ThinkCentre A30 8434 45c台式机,主板芯片为Intel 845G+ICH4,P4 2.4GHz,512MB DDR,主板上带有一个AGP插槽,可是插入显卡后机器不认,请问这款机器支持AGP显卡吗?如支持如何正常使用?另外请问如何确认显卡是否有电视卡功能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845G主板是支持AGP显卡的,通常插上AGP显卡后,系统能自动识别,并优先使用外加的AGP显卡。若不能正常使用,请检查BIOS中是否有与外加显卡相关的设置,并作适当调整。如果仍有问题的话,原因可能是显卡质量不好或有硬件兼容性问题,请更换显卡试试。使用新显卡时应首先确认你没有超频,最好再重装系统,并安装主板最新的驱动程序和显卡驱动程序,还应该升级到最新的DirectX版本。
  显卡是否具备电视卡的功能很容易确认,带电视接收功能的显卡上会有一个高频头,能直接连接有线电视电缆接收电视,但这种显卡现在市场上不多,而且价格通常较高,其实如果你的显卡带有视频输入功能(VIVO),配合电视频道增补器就可以接收电视了。
 
老主板支持80g硬盘吗   问:我的电脑是钻石PW65-D 810主板,硬盘只有6.4GB。我现在想更换迈拓金钻PLUS9 80GB 的硬盘,请问我的主板是否支持?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的主板支持80GB的硬盘。因为主板只支持ATA66传输模式,金钻PLUS9的传输模式为ATA133,所以在实际中硬盘性能上会有所降低。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