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输入法支持手写输入

2013-09-12 17:22:1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将Windows 98系统换成了Windows XP系统,发现在Windows 98里的微软拼音输入法2.0版有手写输入法,而在Windows XP里面的3.0版中却没找到,请问能够将微软拼音输入法 3.0版删除,再装上2.0版吗?

  答:你只须在重装系统后,再装一个支持GBK大字符集的输入法即可。一般来讲,微软拼音输入法不能降级安装的。既然你需要的是手写输入法,可到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6/5/b6554006-de1b-4160-9aee-62accd789373/MSPY.msi去下载最新的微软拼音输入法2003,它支持GBK10303大字符集,并且包含手写识别插件。注意,该输入法只支持Windows 2000以上的版本,并且适用Office 2000以上版本的应用程序。

 
让输入法不随Office启动

问:我在Windows 2000系统中安装了Office 2003,并安装了微软拼音输入法2003,可是每次启动Office,都会自动启动微软拼音输入法,觉得很烦,请问该如何取消它?

答:微软这个功能设计貌似很体贴用户,但实际上这个功能有时候用户并不领情。当然,你也可以取消这个功能:在Office的工具菜单栏里依次点“选项→编辑→输入法”选项,去掉“输入法控制处于活动状态”前的钩就行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