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用IE下载文件

2013-09-12 17:22:0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Windows Me系统中,IE升级为最新版。最近突然无法用IE下载文件,右键菜单里的“目标另存为”和“打印目标”等几项始终显示为灰色,用一些IE修复工具修复IE,故障依旧。请问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不是由于恶意代码引起的问题,所以这些工具是无效的。可尝试用如下方法解决:在IE选项里面选择内容选项卡,把分级审查禁用。如果分级审查已经是禁用状态,那么先启用一次,再禁用就可以了。

 
在邮件中无法打开超链接

问:我在电脑报上了解到了关于如何解决在MSN中不能打开IE的办法,最近我又发现在Outlook Express中浏览邮件时点击超链接打不开IE,不知这又该如何解决?

答:你可以尝试按如下步骤解决:

1.在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中,进入“程序”标签,勾选“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

2.如果问题不能解决,可能是由于IE模块被损坏所致,可以点击“运行”,依次运行“regsvr32 actxprxy.dll” 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然后重启系统。

3.如果还不能解决,则建议重新安装Outlook Express。

 
硬件向导无法正常运行

  问:我按“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系统→硬件→硬件向导”,在点了硬件向导后弹出一个红色错误提示“该文件没有关联程序执行该操作。请在控制面板的文件夹选项中创建关联程序。”请问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答:新硬件添加向导是通过一个CPL文件完成的。在Windows XP下,这个文件是SYSTEM32目录下的hdwwiz.cpl。你的CPL文件关联可能已经丢失。解决方法是在另外一台正常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电脑上,将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cpl项和HKEY_CLASSES_ROOT\cplfile项导出,然后还原到你的电脑上,完成CPL文件关联的重新设定。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