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卡驱动出错怎么办

2013-09-12 17:17:56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显卡是GeForce4 MX 440 with AGP 8×,我在玩一个网络游戏的时候,游戏提示说我的显卡驱动是旧版本,可能出现错误。于是我去驱动之家下载了新版本驱动程序,可更新时系统提示如果更新了会使系统变得不稳定,我便没有继续,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遇到这样的问题你可以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你不必理会网络游戏的提示,只要游戏能正常地运行,你就可以继续使用你当前的显卡驱动。第二种是你不必理会更新显卡驱动的时候系统的提示,直接更新就可以了。在选择驱动程序版本的时候,GeForce4 MX 440级别的显卡推荐你使用45.23版本的驱动。(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显卡供电不足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配置:CPU是AMD Athlon64 3200+,主板是微星K8T Neo2-F,显卡是七彩虹 天行6600 UP-8X CT版 。所用驱动全是板卡自带的驱动。正常安装系统及驱动后,出现报告,提示由于系统供电不足要降低显卡能力。后更换电源为劲霸S400。系统仍然报同样错误。请问显卡供电不足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这种情况与机箱电源质量及主板设计都有关系,最主要是主板设计的问题,换电源通常并不能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在主板BIOS中适当调高一下AGP插槽的工作电压。另外如果显卡带有辅助供电接口的话,请使用,问题即可解决。如果系统只是提示供电不足而没有其他异常,可以将显卡驱动更换为公版驱动来消除此提示。  
显卡供电不足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采用华硕P4P800Deluxe主板、P4B 2.8GHz CPU、耕昇5900XT红旗H版显卡。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只要给显卡接上外部电源,电脑开机后显示器就出现花屏(彩色竖线);如果显卡不接外部电源,电脑能正常使用,但系统运行时一直报告显卡供电不足。我把显卡插在别人的电脑中,接上外部电源又能正常使用。请问该怎么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可能是你的主板电压输出不稳造成的。你可以在开机后进入BIOS中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设置界面,其中有一个“AGP VDDQ Voltage”选项,是控制主板AGP端口电压输出的选项,应该设置为1.50V(AGP 8×标准),若默认值即为1.50V,可尝试增加电压到1.60V。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1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