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tel 8139d网卡驱动

2013-09-12 17:26:53  来源: 网络技术 

最近搜索该网卡驱动的朋友比较多,特提供下载

http://file.mydrivers.com/net/realtek_l8139_drv621auto.zip

http://file6.mydrivers.com/files/net/realtek_l8139_drv621auto.zip

http://file3.mydrivers.com/files/net/realtek_l8139_drv621auto.zip

 
系统提示“安装程序不能验证Update.inf文件的完整性,请确定加密服务正在此计算机上运行 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确认Windows文件认证的Cryptographic服务不能正常工作。而安装系统漏洞补丁时,Windows需要利用该服务检验补丁安装文件是否经过微软认证,解决方法是:
首先,打开“管理工具”→“服务”管理器,在服务管理器的主窗口服务列表中,找到名称为“Cryptographic Services”的服务项,双击该服务项,在弹出的该服务项属性对话框中,单击“停止”按钮,停止该服务。
接下来,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系统安装目录\System\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找到名为“catroot2”的文件夹,将其删除或重命名。最后在服务管理器中,将“Cryptographic Services”服务启动,并安装系统漏洞补丁,一般就可以正常安装系统补丁了。
 
用CuteFTP搜索MP3 运行CuteFTP,依次在主窗口中选择“文件”菜单下的“Cute MP3/文件搜索”,打开搜索主窗口。在“文件类型”中默认选择MP3,在“搜索引擎”中选择搜索引擎,内置8个MP3搜索引擎,在窗口上方输入搜索关键词,比如“radio”,在“限制返回到”中设置返回的搜索结果数目。最后,单击“搜索”按钮进行搜索。所有包含“radio”关键字的结果会显示在窗口的下方,单击“继续”按钮可以继续搜索其他符合条件的结果,单击“添加到队列”按钮可以将搜索的结果添加到下载队列中进行下载,右键单击搜索的结果还可以连接到相应的搜索。

  大家可以去http://www.skycn.com/soft/683.html下载CuteFTP XP v5.0.2简体中文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