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MSN表情还可以这样玩

2013-09-12 17:26:53  来源: 网络技术 
只需输入简单的文字,就可以产生酷酷的文字图像?有趣吧,这就是MSN Image Text的趣味所在。在“text”框中输入想组合的文字,可以是英文或中文。选择文字(text image)和背景(Background image)分别表示的表情。设置字体(Font)和文字的大小(Height),完成后单击Generage image按钮就可以看到用表情组合的文字了。如果效果不太理想,还可以对相应设置再进行调整,直到满意为止。

单击Action按钮将所有表情图释的代码复制到剪贴板上,打开MSN中任一好友的聊天窗口,右击鼠标,就可以将用表情组合的文字粘贴后发送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下载一个试试吧(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89.htm,汉化版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90.htm)。

 
找回遗忘的MSN Messenger登录密码 MSN Messenger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只要你在电脑上成功登录过MSN Messenger且系统没有重新安装,那使用MessenPass,找回密码将非常简单。

MessenPass这款小软件专用于找回MSN Messenger、Windows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ICQ Lite 4.x/2003、AOL Instant Messenger、AOL Instant Messenger/Netscape 7、Trillian、Miranda、GAIM等多种即时通讯软件的登录密码。

运行MessenPass便自动搜索系统已安装的上述即时通信软件的账户和密码,并在窗口中显示(如图)。如果未能探测到软件的安装路径,请点击“Select Folders”按钮手动搜寻。

找回密码后,可全部选中然后点击“Save Selected Items”按钮将它保存为文本文件,以备将来查询。

要注意的是,MessenPass只能探测Windows当前用户的聊天软件密码,对于在本机登录的其他用户和和远程用户的密码不起作用。

软件下载地址:http://freehost14.websamba.com/nirsoft/utils/mspass.zip。

 
移花接木,MSN中巧玩“QQ秀” 腾讯QQ的“QQ秀”广受欢迎,不过如果你不是会员,那么只能使用一些免费的“QQ秀”,让人感觉很不爽!现在,我们要在MSN中来玩“QQ秀”!不过,我们得使用一种“移花接木”的技巧。

  1.首先建议你安装最新的MSN Messenger 6.2.0133简体中文版。

  2.然后到http://www.skycn.com/soft/5284.html下载安装MSN Shell 3.1.0.421。

  3.接下来进入QQ秀网页http://game.qq.com/qqshow/,随便挑选你喜欢的衣服、背景和人物形象──尽量找那些最绚丽的衣服吧,选好后点击“试穿”按钮,在窗口左侧可见到新形象。

  提示:只要试穿即可,不用保存,实际上对于没有Q币的用户是无法保存成功的。

  4.使用抓图软件将试穿新衣服的形象区域抓取下来,保存为24位BMP图像文件。

  5.在MSN Messenger中点击“工具”菜单中的“更改显示图片”,在打开的“我的显示图片”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刚才做好的BMP图像文件。打开之后会见到该图像显示在头像预览窗口中。

  6.现在开始和你的好友聊天,对方将看到你的“QQ秀”形象了(如图)。对方所见到的图片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个正方形区域那么大,而是为图片实际大小了。这是不是比QQ中那些免费的QQ秀更炫啊?

  注意:如果没有安装MSN Shell 3.1,则创建的显示图片在对方那儿将只显示为一个正方形区域那么大而不是实际大小,切记!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