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cpu无法超频怎么办

2013-09-12 17:17:54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配置如下:CPU是AMD Athlon64 3000+(939)、CPU盒装风扇、主板GA-K8VT890-9、内存为金士顿1GB DDR400(512MB×2)、显卡为翔升X300专业版。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超频?我尝试过超到2.2GHz,系统就没有反应了。超到1.9GHz的时候系统不稳定,经常重启。所以想请教一下,用这个主板的情况下该如何超频?(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超频涉及的问题比较多,首先硬件本身要有一定的品质基础。如CPU体质较好,适合超频;主板BIOS中要有丰富的超频选项,如具备最基本的AGP/PCI锁定功能、外频逐MHz调整、HT调整等。其次内存品质也要好……。如果说硬件本身的品质是超频的基础,那具有一定的超频技巧知识则是超频成功的保证。二者缺一不可。如果超频不成功,不妨先看看自己的硬件品质如何?是否适合超频。其次需要再掌握一些关于K8处理器(Athlon64)的超频技巧。你可以参看本期“DIY天地”的文章,了解相关的K8超频注意事项。相信你解决这些问题后,一定能超频成功。wWW.ITComPuTeR.COM.Cn  
533MHz外频的CPU能否配DDR400   问:听说FSB为533MHz的CPU不能配DDR400的内存,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我的赛扬D330J就不能配DDR400了吗?难道DDR400一定要配FSB800以上的CPU吗?另外,如果主板支持双通道模式,是不是用两条256MB要比用一条512MB内存好?

  答:在不考虑超频且使用英特尔的芯片组以及未来可能升级的前提下,前端总线FSB频率为533MHz的CPU完全可以使用DDR400的内存。不过在标准总线频率下DDR400的内存是降频使用,因此给人的感觉是有些浪费。假如使用非英特尔芯片组的主板,一般都带有内存异步工作的内存模式,再加上现在DDR400与DDR333的价格差又非常小,那就另当别论了。另一方面,如果主板支持双通道模式,选择两条256MB组成双通道确实比用一条512MB内存性能要好。(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PⅢ老电脑升级CPU   问:我现在用的是一台旧电脑,主板是技嘉815EP,所以最高只能升级到PⅢ,在附近电脑城看到一块二手PⅢ 1GHz但开价要500大洋,我觉得花500元买这块过时贵族有些不值,但如果不买又心有不甘,因PⅢ 1GHz现在比较难找。希望专家能给点意见?(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PⅢ系列的CPU有 第一代PⅢ、铜矿PⅢ、图拉丁PⅢ等几种。目前二手市场上最常见的是铜矿PⅢ(Coppermine),其具有256KB全速二级缓存,性能相当不错,是PⅢ时代的主流产品。另外就是图拉丁赛扬,采用了0.13μm的生产工艺,256KB 全速二级缓存,CPU主频从1GHz起跳,超频后性能甚至不比同频率的P4差,是PⅢ时代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但500元的价格也太贵了,不建议你购买。强烈建议你购买1GHz或1.1GHz的 图拉丁赛扬,通常能够超到133外频,性能不差,而价格要便宜不少。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