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刷新率锁定怎么解决

2013-09-12 17:17:39  来源: 硬件专区 
  Q:最近我装配了一台电脑,但在玩游戏时发现屏幕闪烁很严重。经检查,发现游戏的刷新率和桌面的刷新率不一样,只有60Hz。我的显卡是ATi Radeon 9550,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显卡驱动是ATi 催化剂驱动5.4版。请问刷新率锁定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A:在系统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进入“属性”设置窗口,依次选择“设置”→“高级”→“显示”→“监视器”。在“监视器属性”窗口中,将监视器特性中的“使用DDC信息”按钮上的钩去掉,然后将它旁边的“刷新率覆盖”设定为85Hz即可(可按自己的需求修改)。(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除上述方法外,我们还可以借助ATi Refresh FIX这个ATi显卡专用的刷新率锁定工具,来固定游戏的刷新率。方法是:在该软件主界面的“Refresh Rates”一栏内,选中一个分辨率,然后将该分辨率下的刷新率由默认的60Hz改为85Hz即可。其他的工具软件,比如powersrip,都是不错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在游戏中怎样固定显示刷新率   问:我新买了一块GeForce 6600GT显卡,下载了NVIDIA最新的驱动,可是现在玩游戏刷新率都只有60Hz,总觉得屏幕有些闪烁,请问可以把刷新率固定在85Hz吗?另外以前听说过驱动里面有一个核心和显存频率调节的选项,可以不安装显卡超频软件直接对显卡超频,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应该怎样才能把这个选项调出来?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第一个问题,可以在显示属性\设置\高级\GeForce 6600\刷新率超频中固定显示刷新率,选择指定默认刷新频率,选择需要需要固定刷新率的分辨率,例如:1024×768,在刷新率\默认中将刷新率改为85Hz就可以将游戏中的刷新率固定在85Hz了。
  第二个问题,的确,NVIDIA显卡驱动中是有这个选项,只是为了避免用户对显卡超频操作不当造成死机、花屏等故障,因此把这个选项隐藏起来了。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项目将这个选项调出来。
  具体方法如下:在运行中输入“r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NVIDIA Corporation\Global\NVTweak项目,新建一个DWORD值CoolBits,将数值数据改为3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可以在显示属性\设置\高级\GeForce 6600\时钟频率中调整核心时钟频率和内存时钟频率了,调整好后选择“测试设置”可以对超频后的显卡进行测试,如果测试通过,选择“启动时自动应用这些设置”。  
显示器刷新率问题   问:我最近购买了一台飞利浦107P显示器,说明书上说这款显示器的带宽为203MHz,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可以达到120Hz的刷新率。但我在使用时发现,它最高只能达到1024×768@60Hz,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请你先检查一下是否已经安装好了显示器的驱动程序,一般情况下在显示器没有安装配套的驱动程序时,虽然不影响实际使用,但其性能不能完全发挥出来。另外,显示器的刷新率也取决于显卡,你可能是使用了Windows XP内置的显卡驱动程序,而系统内置的显卡驱动程序同样也不能发挥出显卡的全部性能。(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