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屏幕刷新频率固定不变

2013-09-12 17:23:34  来源: 软件专区 
众所周知,通过“显示属性”我们可以给显示器设置一个适当的刷新频率(一般设置为75Hz或85Hz),以避免屏幕闪烁。但是明明我们已经设定好了刷新率,一旦从正常的工作界面,切换到游戏界面,系统就会自动将显示器的屏幕刷新频率调整为一个较低的值(一般为60Hz),屏幕闪烁感较强,十分累眼。在这样的环境下游戏是很难体现我们真实的竞技水平的。那么能不能将屏幕刷新频率固定下来,让它不变呢?

第一步:点击“开始→运行”命令,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键入“dxdiag”,回车后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程序。

第二步: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窗口中,点击“其他帮助”选项卡,接着单击此对话框中的“替代”按钮,如图1所示。

第三步:在弹出的“替代DirectDraw刷新行为”对话框中,点选“刷新频率”选项区中的“替代值”单选按钮。接着,在其后的文本框中输入一个固定的刷新频率值,如85Hz,如图2所示。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并关闭DirectX诊断工具程序。

好了,现在再进入游戏试试,屏幕闪烁感是不是消失得无影无踪了。WWw.iTCoMPUtER.cOm.cn

小提示:原理上在“替代值”文本框中可以输入40~120之间的任意一个值,但是切勿盲目追求过高的刷新率,否则可能会对显示器造成永久性损坏。设置的屏幕刷新频率不能超过你所使用的显示器在相应分辨率下所能支持的最高屏幕刷新频率。一般情况下设置成75或85就OK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0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