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屏幕抖动怎么办

2013-09-12 17:17:53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PC购于2001年,是清华同方的真爱900E,主机是集成显卡,显示器是才升级的NESO HD770I。尽管配置较低,但使用一直很稳定,对于上网、听音乐和进行一些简单的数码影像处理还应付得来。但我前些日子搬家后出现了怪现象,开机显示硬件配置时就黑屏,以及双启动菜单时,屏幕抖动得很厉害。进入Windows图形界面后,屏幕不再抖动了,可是桌面图标的字体又开始抖动。离远些还看不出来,可是越近越明显,非常不舒服。这到底是显示器的原因还是主机的原因?(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一般情况下,搬家过程中的震动是不会导致主板内置显卡出现故障的,因此图像发生抖动的原因在于你的显示器,如果有条件,请拿到其它的电脑上测试一下该显示器,看看是否仍然存在此故障。该故障可能是由于震动使显示器内部元件受损而导致的。另外,注意检查一下电脑附近有什么强磁场之类的干扰源没有。  
显示器发出声音怎么办   问:我的显示器是梦想家786DF,每次开机后显示画面会短时颤动,后正常显示。另外显示器在关闭后,在不断开电源的情况下。显示器发出“嗞嗞”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啊?主要配置:主板是七彩虹i845PE,硬盘是希捷酷鱼80GB,内存是DDR333,显卡Radeon9550。
  答:由于工作原理的原因,CRT显示器容易受到地磁影响而出现偏色的问题(尤其是17英寸以上的大屏幕显示器),因此大多数显示器都设计了自动消磁电路,开机后消磁电路工作将导致显示画面出现短时颤动,并会有“嘭”的一声发出,这是正常现象,不必多虑。
  不过在关机后显示器出现“嗞嗞”的噪音就不太正常了,很可能是显示器内的高压包等部件出现了问题,请尽快送专业维修点检测,以免导致危险。(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显示器驱动用“即插即用”   问:我的显示器驱动丢了,想到网上下载一个,但不知道是哪个品牌的。显示器前面标有CST字样,后面有以下字样:EPA POLLUTION PREVENTER,型号为C-1526。请帮忙辨认或找一下相关驱动?
  答:由于生产显示器的厂家异常繁多,再加上有很多OEM产品,因此,除了几家品牌厂商生产的显示器,提供网上驱动下载外,中小品牌特别是OEM的显示器是无法找到相应的驱动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如无特殊要求,在Windows下使用“即插即用”监视器,基本就可以满足需要,无需刻意安装对应驱动程序。(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0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