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内存变少的原因

2013-09-12 17:11:27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最近忽然发现自己的内存变少了,我的电脑原先是256MB内存,刚添加了一条256MB内存,可为什么在“我的电脑”属性中看到的却是480MB呢(采用主板集成的显卡)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其实不是最近你的内存变少,而是你的内存一直都是这样,以前也不满256m的,因为你的电脑采用集成显卡,因此系统从内存中分配出32MB作为显存使用,才导致你的电脑看起来内存少了。  
vista需要多大内存   Q:最近想把操作系统升级到Vista,计划将内存升到1GB(原来的是512MB的),打算先卖掉老的那根512MB内存,请问是单条1GB还是两条512MB更划算?另外1GB内存运行Vista是否足够?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瞻叔叔:如果是支持双通道的主板,我们会建议使用两条512MB内存,这样在原有基础上加一条512MB就可以了,还能提高内存带宽。但是单买一条1GB内存则更有利于以后内存升级,所以还需要你自己权衡。关于Vista,尽管微软宣传只需要1GB内存就可以很好地运行,可在实际运用中,还是2GB内存比较好。  
品牌机内存兼容性问题   Q:我的电脑是联想天骄e2021t台式机,原有内存是一根DDR 333 256MB,现在想升级为两根512MB,但从原厂购买太贵。问下瞻叔叔,如果在电脑城购买两根512MB内存安装,会不会遭遇兼容性问题?买什么牌子和型号的产品比较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瞻叔叔:只要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大厂产品都不用担心质量问题。现在市场上的DDR333内存已经不多见,建议购买两根DDR400内存,DDR400内存可以向下兼容DDR333,可以考虑宇瞻的DDR400金牌经典系列产品,或者威刚的DDR400万紫千红系列产品,性价比都不错。另外提醒你注意一点,替换下的256MB内存一定要保留,因为在整机返厂保修时,一般品牌机厂商都会要求提供原始的出厂配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