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品牌机内存兼容性问题

2013-09-12 17:11:27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电脑是联想天骄e2021t台式机,原有内存是一根DDR 333 256MB,现在想升级为两根512MB,但从原厂购买太贵。问下瞻叔叔,如果在电脑城购买两根512MB内存安装,会不会遭遇兼容性问题?买什么牌子和型号的产品比较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瞻叔叔:只要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大厂产品都不用担心质量问题。现在市场上的DDR333内存已经不多见,建议购买两根DDR400内存,DDR400内存可以向下兼容DDR333,可以考虑宇瞻的DDR400金牌经典系列产品,或者威刚的DDR400万紫千红系列产品,性价比都不错。另外提醒你注意一点,替换下的256MB内存一定要保留,因为在整机返厂保修时,一般品牌机厂商都会要求提供原始的出厂配件。  

品牌机开机画面怎么办   Q:我看到一些品牌机电脑中,在打开系统属性的时候,可以看到其品牌的图片,还有技术支持信息。请问,这是怎么加上去的?我知道用Windows优化大师可以添加,可当优化大师卸载后就没有了。请问,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可以添加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在系统中添加商标信息或者个性化图片是很多朋友都关心的。其实电脑的开机商标等信息存放在一个叫做oeminfo.ini的文件中。因此,只要按相应格式创建该文件,并放在“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便可起作用了。
  另外,为了让系统属性中显示一张图片,要制作一张大小约为49×49(或210×120)像素的BMP图片并更名为Oemlogo.bmp,接着把这幅图片也请放到“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
  Oeminfo.ini文件的编写格式如下:
  [General]
  Manufacturer = 电脑报
  [Support Information]
  Line1=http://www.cpcw.com
  Line2=大家好
  其中,“=”号后面的文字可以任意更改。[Support Information]段落中的信息可以有多行。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