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KeyTweak把普通键盘变成多媒体键盘

2013-09-12 17:10:49  来源: 硬件专区 

  KeyTweak是一款键盘控制软件,可以让用户设置一键上网、音量调节、一键关机及多媒体播放控制等功能,大大方便了使用普通键盘的用户,同时还节省了购买多媒体键盘的资金。比如我们在看HDTV电影时,为了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此时必须在全屏模式下显示,如果遇到调节音量、前进、后退及暂停等操作时,每次都必须切换到非全屏状态下才能调节。
  但借助KeyTweak软件,就可以模拟多媒体键盘的播放控制按键,大大方便了娱乐用户的操作。运行KeyTweak软件后(如图),主界面右侧的“Specialty Buttons”就是多媒体热键控制区域,其中第一排图标类似一个VCD播放器面板,提供了播放、停止、前进、后退及音量控制等功能,选择一个需要设置的功能按钮(如Play/Pause),然后在左侧的“Keyboard Control”区域中选择要设置成的快捷键(如F1),接着点“Remap”按钮映射按键,当想播放电影时,只要按F1键即可直接播放,再按一下F1键就暂停播放。按同样的方法设置好快进、后退及音量控制等快捷键,就可以将键盘当作播放器的遥控器了。

  多媒体键盘都具备了一键上网功能,但只提供了一键打开IE浏览器功能,并没有提供完善的网页操作热键。不过,KeyTweak却提供了IE浏览器最常见的基本功能,比如开启IE浏览器、后退、前进、刷新、主页、收藏夹等(实现方法是在“Specialty Buttons”下的第二排图标中,根据需要设定各种控制按键),这样就可以直接使用键盘来控制网页浏览,非常实用。WWW.iTcoMpUtEr.COm.cN
  此外,如果你希望拥有一键关机、一键休眠功能,可以在“Specialty Buttons”下的第三排中设置,设置完毕后,每次关机时,只要按下快捷键就可以快速关机了。朋友们,如果你的键盘很普通,但又希望按照个人的需要来操作电脑,赶快找KeyTweak帮忙吧。

 
Socket Error是怎么回事   答: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把FTP客户端程序的PASV模式取消。这是因为PASV模式在通过21端口建立连接后,还会随机使用其他端口来进行数据传输(如1389等)。但是,如果FTP服务器只允许部分端口访问FTP服务器,那么这些随机产生的端口连接FTP服务器时就都会被拦截,从而无法传输FTP服务器中的数据。  
用Movie Maker转录磁带   不知朋友们有没有这样的喜好:把磁带上的歌曲转录到电脑上以文件形式保存起来。
  经笔者探索后,终于找到了能轻松搞定这个问题的办法。下面笔者就以Windows XP自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为例来谈谈如何实现磁带的转录。
  实现磁带播放器与电脑的连接也就是把磁带上的内容通过电脑的声卡播放出来,这需要自己动手制作连接线:可用两节废弃的耳麦输出线(最好相同)接起来,一端插入磁带播放器的phone口;另一端插入电脑的麦克风口。只要从电脑音箱中能正常听到歌曲就行了。
  方法一: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程序中的“文件”下拉菜单,点击“录制”选项弹出录制对话框,再单击“更改设备”按钮弹出更改设备对话框,然后正确无误地设置好音频和输入线路(这两项很关键,设置错误将无法录制)后单击“确定”返回录制对话框。再在“设置”选项中选择自己想要的录音质量(最好选择高质量),接下来打开你的磁带播放器,按下“录制”按钮,待录完你喜爱的那首曲子甚至整盘磁带后按下“停止”按钮将它们保存到你的“金库”当中(系统默认保存为WMA格式)。
  方法二:随便导入一段没有背景声音的视频文件或者音频文件(两者都行)到Windows Movie Maker程序中,然后任选一个剪辑或者音频文件,将它拖到屏幕下方的编辑栏,这时左边的麦克风图标显示出来了(在方法一中是不可执行的命令),点击该图标(或在“文件”下拉菜单中执行该命令)弹出“录制解说音轨”对话框,其中对“更改”的设置同方法一,对录音质量的选择可任意调节右下角的“录制级别”拖块,接下来的“录制→保存”就不再啰嗦了(系统默认保存为WAV格式)。
  经过笔者尝试后发现Windows Movie Maker的录音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可以录制从麦克风传入的声音,还可以录制来自声卡的所有音源,而且失真甚微。(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怎么样?和听磁带没什么区别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