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keyboard error or keyboard not exist

2013-09-12 17:20:51  来源: 硬件专区 
前两天闪存接口坏了,一插上闪存就“嘟嘟嘟”地叫个不停。今天开机后,见自检时显示:“keyboard error or keyboard not exist”,不能进入系统。换了一个键盘后发现故障依旧。难道是键盘接口处烧坏了?于是我就反复插拔键盘,发现就在我往里插的时候键盘指示灯会闪一下。这就证明键盘和键盘接口是正常的。不会是主板烧坏了吧,可是我的主板才用了不到一年,不应该这么容易就坏掉啊!为CMOS放电,但是故障依旧。后来有人指点说换一个USB接口的键盘试一试。可是我的USB接口出了问题啊,里面的小铁片扭曲变形导致闪存无法插上。唉,难道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无奈地把螺丝刀往USB接口里面捅,电脑竟然自动开机了。

这触发了我的灵感:那个“keyboard error”会不会指的是USB接口的键盘呢?由于USB接口中的铁片弯曲短路,致使电脑误以为存在USB接口的键盘,但是USB接口的键盘根本就不存在,于是便导致电脑无法启动。www.sq120.com推荐

按照此思路,我马上着手修理。拔下电源,用工具将USB接口处弯曲的铁片扳直,使它不至于互相接触导致短路。然后插上电源开机,成功进入系统。

 
socket 939 cpu如何选择 问:我是一个菜鸟,刚开始学电脑不久,听说AMD的CPU很不错,有前辈指点说要买就买Socket939平台的,于是心存向往之,不知“老鸟”你以为如何呢?可不可以谈谈socket 939 cpu如何选择?
  答:最近939平台主板“降”声一片。相信如此下去,939平台取代754平台的时日就为期不远了。由于939平台产品线比较混乱,大家选购时需要多加注意。现在最多见的Socket 939 Athlon64处理器核心包括Newcastle、Winchester、Venice以及最新的San Diego等几款。Winchester核心与以前的Newcastle核心并无太大差别,就是采用了90nm制程,CPU编号最后两位是BI。
  Venice是Winchester的继任者,引入了SSE3指令集,改良了内存控制器,外表看起来和Winchester核心CPU非常类似,但编号最后两位是BP,其实这就是大家常说的E3版,此外市场上还有一种它的改进型E6版,修正了不少BUG,因此如果在E3和E6之间挑选,最好选择后者,请记住它的编号最后两位是BW。最新的SanDiego核心L2缓存容量增加了一倍,步进代号是E4,编号最后的两个字母是“BN”。选购CPU时大家可以留意是否正品,并注意CPU编号代码,不要被JS给忽悠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4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