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安装创新Audigy声卡后黑屏死机

2013-09-12 15:55:13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Athlon XP 1800+、微星KT3V(KT333)主板、256MB DDR333金士顿内存、三星40GB/7200rpm硬盘、太阳花钛子GeForce4 MX440 64MB显卡,最近我买了一块创新Audigy声卡,安装好驱动后重启时出现了黑屏死机的现象,换回老的声卡却一切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从你的配置来看,微星KT3V(KT333)主板采用的芯片组是威盛的,而创新Audigy声卡和一些采用威盛芯片组的主板在某些环境下存在兼容性问题,建议你到主板生产厂商网站下载微星KT3V(KT333)主板的最新BIOS程序进行刷新,然后到威盛的网站下载最新的4in1驱动程序安装,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系统默认安装其他型号的网卡驱动 问:我的电脑安装了WinXP SP1后,系统不能正确安装D-Link DFE530-TX网卡驱动,网卡被系统默认为8139网卡并安装了驱动,删除设备后重新启动又安装此驱动,请问该如何解决?

答:进入Windows目录,在inf目录(此目录为隐藏目录,在我的电脑中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确定”即可打开)搜索文件“*.inf”,将所有包含8139的文件剪切保存到别的文件夹,再将网卡删除,重新启动后系统就不会自动安装8139网卡的驱动,然后你就可以安装网卡自带的驱动。如果你没有该网卡驱动的话,可以安装系统自带的“VIA Compatable Fast Ethernet Adapter”网卡驱动,此驱动可以与DFE-530TX网卡驱动兼容。

 
为何无法安装USB驱动程序 问:我的电脑是联想锋行5052A,最近格式化硬盘重装Windows XP Home系统后,用该机附带的驱动光盘为电脑安装了各种驱动,重启电脑后,进入控制面板查看“设备管理器”,发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的USB2.0选项前有一个黄色的问号,怎么解决?

答:这是由于你没有正确安装USB2.0驱动程序造成的,这款电脑在Windows XP Home(非SP1版本)平台下安装USB通用串行总线时,应该按下面的步骤进行:

1.点击光驱盘符,进入目录:\Lx_usb20\usb2.0\v10\qfe\cn\q312370_wxp_sp1_x86_chs.exe,点击该程序安装后,一定不要重新启动电脑。

2.接着在“我的电脑”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项,在“系统属性”中点击“硬件”按钮,再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在“设备管理器”的“通用串行总线(USB)控制器”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选项,然后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点击“下一步”,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安装的驱动程序”,点击“下一步”,在“常规硬件类型”窗口中选择“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点击“下一步”,点击“浏览”按钮,定位到光驱目录:\Lx_usb20\usb2.0\v10\ehci package,确定后点击“下一步”。

3.系统自动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重新启动电脑,即正确完成了USB2.0驱动程序的安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6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