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在玩不同的游戏时集成声卡表现不一样

2013-09-12 15:55:12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最近我将主板升级为升技的NF7(nForce2芯片组),装好nForce 2在Windows 98中的综合驱动程序包,却发现主板的集成声卡在玩《极品飞车6》时表现非常糟糕,音箱里发出的声音断断续续,时隐时现(音箱是正常的)。但在玩Quake3时声音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停顿的感觉,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可以在Windows 98下选择“控制面板→多媒体→音频→回放→高级属性”,在“高级属性”选项中点选“性能”,将“硬件加速”级别由原来的“完全加速”调为“基本加速”。经过这样设置后就可以解决以上问题,同时对其他应用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5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