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一插电源线主机就启动

2013-09-12 15:55:02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微星845主板、七彩虹显卡、40GB硬盘、256MB HY内存,使用的是新的新世纪大风车真版电源。主机只要一插电源线就自动启动了,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你使用了主板的来电唤醒功能造成的,请先打开机箱,仔细查看主板上的“Soft PowerOn”插针上的跳线是否正常。如主板上没有这个跳线或一切正常,可以在开机自检时,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程序,进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省电功能设置)选项,然后将“AC BACK Function”设置成“Soft-Off”即可。有些主板的BIOS选项可能有所不同,请具体查看主板说明书后再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2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