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安装电视卡后导致声卡故障

2013-09-12 15:54:48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本人的电脑配置是:Intel 赛扬2.0GHz CPU、捷波P4XFCU主板、WD 80GB硬盘、七彩虹GeForce MX440显卡、两条HY DDR 256MB内存、创新SB_Live!5.1声卡。近日购买了一块天敏电视大师电视卡。装上电视卡后出现以下问题:1.播放RM电影时,声画不同步;2.播放DVD影片时,不时有电流声发出;3.放CD音乐时,播放一段时间后就死机;4.电视卡录制电视节目时没有声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SB_Live!5.1声卡旧的驱动程序和天敏电视大师的电视卡不太兼容造成的。你只要先到“驱动之家”(http://www.mydrivers.com)下载SB_Live!5.1声卡最新的驱动程序并安装好,然后打开“控制面板”进入声卡选项,并将声卡由六声道改为双声道,点击“确定”即可解决问题。

 
如何彻底清除安装的软件

  对于我们这些把“用电脑就是用软件”这句名言贯彻到底的人来说,每天都会下载并使用各种软件。但现在流氓软件和木马大行其道,下载的软件安装时,就怕它神不知鬼不觉地在我们的注册表和启动项里加入恶意的东西。
  想知道我们安装的软件都向系统写入了什么东西吗?笔者向大家推荐一款监视软件安装的软件——Total Uninstall(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它能帮你监视软件安装的所有过程,记录下它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改变,并制作成安装前和安装后的快照(图1)。

  如果觉得某些软件不好用,卸载软件时,不用卸载程序,直接通过该软件便可将它完全地清除出系统,不留下任何痕迹,从而保证了系统的清洁。
  在安装软件前,点击“浏览”按钮,找到你所要的安装程序,点确定就能自动显示“应用程序名称”了,然后在快照里随便输入一个快照名称,点击下一步。然后Total Uninstall便会分析现在系统的注册表和文件系统。
  显示分析界面后,就进入安装界面,点击下一步就能安装软件了。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安装软件只要一路按下一步就行,不要选择程序的安装路径,因为若选择了安装在其他盘,它的自身卸载功能是无法完全卸载软件的。
  安装完毕后回到软件最初的界面了,点击界面上的“更改”就可以看见软件更改了什么系统文件,建立了什么注册表文件,这些都会一一列出(图2)。

  这个软件的一切行为就都在我们的眼皮底下了,这样它修改了系统的什么配置我们都知道了。

 
SATA硬盘无法安装WinXP系统 问:我的电脑使用的是映泰M7VIT Grand主板,希捷SATA 80GB 7200rpm(8MB缓存)硬盘。为什么在装WinXP时老出错,始终无法正常安装?

答:请在主板配套的光盘中找到VIA SATA RAID驱动,并将它拷贝到一张软盘上,然后在BIOS中设置从光盘启动安装WinXP,当屏幕出现“按F6安装第三方RAID驱动”的提示时,按F6键,然后选择RAID驱动程序所在的位置,让安装程序加载SATA驱动。加载后就可以正确安装WinXP了。安装好系统后还要安装VIA主板芯片组的4in1驱动。上述驱动都可以在http://www.mydrivers.com/cgi-bin/board/1015,1.htm处下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5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