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在MSN中看电视/听广播

2013-09-12 17:26:46  来源: 网络技术 
在安装了扩展插件后,MSN Messenger的功能会得到显著增强。安装日前推出的MSN Shell 3.1.0531后,我们可以在聊天的过程中看电视/听广播。插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snshell.com/messengershell531.exe

作为MSN Messenger的功能增强型插件,新版本的MSN Shell提供了“电台”等标签,借助于“电台”标签,可以收听一些网络广播(多数是音乐类电台)和收看一些网络电视节目。在MSN主窗口中点击“电台”标签,将在窗口中列出该插件目前所收录的一些电视、广播节目,从中任意单击一个,如果网络通畅,很快就会连接成功。

例如,要收看上海电视台的新闻台,则点击展开“上海电视台”,然后选中“新闻综合频道”,稍后将在MSN窗口中显示一个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界面(其他有些节目是基于Real Player的),通过上面的按钮可以对播放过程进行控制(见图)。如果要全屏幕播放,可点击播放画面右上角的“全屏播放”按钮。

喜爱MSN Shell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快在劳累之余伴着悠扬的音乐声放松放松吧!

 
如何在MP3播放器上同步显示歌词

  李明明:我买了台魅族miniPlayer SL MP3播放器,听说它具有歌词同步显示的功能,请问菲菲,我该如何做才能实现这一功能呢?
   
     菲菲:魅族miniPlayer SL是菲菲很喜欢的一款产品,超薄的机身、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良好的做工都给菲菲留下了深刻印象。实现歌词同步显示功能的方法非常简单,而且绝大多数的产品实现的方法是相同的。你只须在网络上下载歌曲的LRC歌词文件,或者利用《千千静听》等MP3播放软件所提供的歌词秀功能,来自动下载相应的LRC歌词文件。然后将歌词文件与歌曲文件的文件名修改为相同名称,最后将两者导入MP3播放器内的同一个文件夹下,MP3播放器即可在播放歌曲时自动调用歌词文件,实现歌词同步显示功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