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安装DirectX 9.0后出现异常

2013-09-12 16:08:12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在安装了DirectX 9.0以后,玩CS就不正常了。我的显卡是GeForce4 MX440,重装系统又麻烦,不知道怎样才能恢复到原来的DirectX版本?   

答:你可以使用专用工具软件卸载掉DirectX 9.0(如《DirectX随意卸》),在WinXP中卸掉DirectX 9.0后即恢复自带的DirectX 8.0。而在Win9x中卸掉DirectX 9.0后,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安装合适版本的DirectX。  
安装IAA造成系统无法启动 问:我的CPU是赛扬2.4GHz,主板是技嘉845E,安装Win98时,在装完IAA驱动后第一次进入系统时,提示“Windows protection error,无法正常启动”,但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在Win XP/2000/2003下安装一切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IAA即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英特尔应用程序加速器),IAA虽然可以提高整机的性能,但是在Win98下也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建议你安装完Win98后,先不要安装IAA试试,另外IAA的安装顺序也有讲究,一定要先安装Intel芯片组驱动,重启后再安装IAA驱动。注意,在Win98下一定不要同时安装IAA和Daemon Tools v3.43,否则必定也会出现上述错误提示,但安装Daemon Tools的其他版本就没事。

 
关于双声卡的安装问题 问:我的主板集成了AC'97声卡 ,由于工作需要,我打算买一块创新PC128声卡,想装双声卡。请问应注意哪些问题?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两块甚至两块以上的声卡是可以共存于一台电脑上的。在电脑上安装两块声卡有以下两种情况:
  1.在电脑上安装两块PCI独立声卡并不难,系统会自动将两块声卡的中断号IRQ分配好,一般不会存在冲突问题。
  2.对于PCI独立声卡与主板集成声卡的安装,应先进入BIOS设置里,将“AC'97 Audio”设置为“Auto”,再依次安装驱动程序。然后还应注意以下问题:游戏接口最好只留一个,第二块声卡的相应部分应在控制面板的相关设置中关掉。同时应在“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频”→“声音播放”中,设定其中一块声卡为主声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