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透明机箱辐射强

2013-09-12 17:10:14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最近跟朋友一起去电脑城闲逛,发现一款透明机箱,但是朋友说这类机箱防辐射能力不好。我就纳闷,是不是透明机箱的“透”字让人觉得它防辐射能力很差呢?

  答:对于计算机机箱的选购而言,防辐射能力的确是个非常值得重视的东西。因为,计算机在运行时,机箱里存在许多电磁信号,良好的电磁屏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磁波对人体健康的损害。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一些透明材质机箱,一般采用亚克力制造。虽然这种机箱外观相当漂亮,但是其防辐射能力却存在很大问题。因为,普通透明亚克力材质的机箱不具备防辐射能力,只有进行过真空金属镀膜以及电磁防护处理的机箱,才具备防辐射能力。出于造价成本考虑,市场上的大部分杂牌透明机箱一般都省去上面的工艺,所以除非是大厂生产的,质量有所保证的透明机箱,我们才建议大家购买。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3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