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realsched.exe进程如何关闭

2013-09-12 16:06:13  来源: 软件专区 
  装了RealPlayer或RealOne后,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里面会发现多了一个realsched.exe,而且是开机就有,虽然占用内存很少,但对于追求简洁美的用户来说看起来着实不爽,请问realsched.exe进程如何关闭呢?
  首先打开RealPlayer或RealOne,单击“工具→首选项”,分别去掉“自动服务”中“检查最新下载的媒体,添加到我的媒体库”和“自动下载和安装重要更新”前的复选框,按“确定”。(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然后打开“首选项→自动服务→Real消息中心”,去掉“检查新消息”前的复选框,按“确定”。 在弹出的警告窗口点击“是”,这样,你就可以让realsched.exe进程彻底消失。  
realplayer相关故障解决

如今网络电影、电视、RMVB影碟大受欢迎,但许多人对主流播放软件RealPlayer的相关应用还是不够熟悉,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如下问题。今天阿萌就请到专家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解除你使用RealPlayer的困扰(以下以RealPlayer10为例,其它版本可参考)。
  问:如何清除掉在RealPlayer “文件”菜单中遗留下播放电影的历史记录?
  答:在RealPlayer“工具”菜单中单击“首选项”,在“常规”标签中单击“清除历史记录”按钮即可。如果不希望下次程序自动记录播放记录,可以取消选择“允许在文件菜单中显示历史记录列表”选项,如图1。
  问:现在双击RM文件超级解霸就开始自动播放,如何改为RealPlayer播放该类型文件?
  答:这是安装软件后常遇到的问题,原来的文件关联被更改。选择图1类别中 “内容”下的“媒体类型”选项,出现图2的对话框,可通过第2项的“选择”按钮实现用RealPlayer和需要用它来打开的文件类型相关联。图2
  问:如何快速启动RealPlayer?
  答:1.在第一次安装RealPlayer的时候,选择无网络连接,就不会出现联网、简介等烦人的提示,启动程序的速度自然就快了。
  2.请使用Windows“开始”菜单中的“查找”命令,分别查找“netid.smi”和“getmedia.ini”文件,找到后将它们改为其他的名字,比如“netid-old.smi”和“getmedia-old.ini”,之后当你再次启动RealPlayer时,就不会再播放那段“动听”的音乐,也不会尝试连接软件主页了。
  问:如何用Windows Media Player(WMP)播放RM格式的视频文件?
  答:默认情况下WMP是不支持RM格式的文件的,不过,可以通过下载RM插件来实现WMP对RM文件的支持。
  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5icrack.com/download/2005-06/RealPack.exe
  问:我想将RealPlayer卸载后重新安装,可系统却提示无法安装,怎么办?
  答:一般这是因为旧版本RealPlayer没卸载完全所导致。这时可以运行旧版本RealPlayer安装目录中的“Setup\.r1pclean.exe”,将以前的安装信息彻底删除,然后重新安装RealPlayer即可。
  问:如何在RealPlayer中实现连续播放?
  答:RealPlayer10能够同时选择多个文件播放,同时打开需要建立播放列表的文件。从左下角调出“现在播放”对话框,用Shift键选择全部,然后“保存”,选择“播放列表”即可,如图3。若要连续播放音频文件较简单,用Winamp等)将歌曲保存为扩展名为m3u 的播放列表,然后用RealPlayer播放这个列表即可。
  问:我在播放RM文件时,常碰到声音在放,但画面却静止不动的情况,请问如何解决?
  答:如果文件本身没有问题,可以在RealPlayer中作一点简单设置改善效果:点击“视图→首选项”,找到“连接”选项卡,设置缓冲播放为“至少缓冲30秒才播放”,再找到“性能”选项卡,设置“剪辑高速缓存”,一般情况下将它设置为50MB,效果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问:请问在RealPlayer中如何关掉一个声道?
  答:如果RM文件在制作时未将音频格式设置为立体声音乐,除非将一个音箱的连接去除,否则没有别的办法。而如果是立体声音频,则可以用软件调节,RealPlayer自身不具备调节左右声道的功能,可以使用Windows的自带功能:双击系统栏的小喇叭图标,将音量控制的均衡滑动条向左或向右拉即可。
  问:在用RealPlayer拖放一个RMVB文件时,却造成了死机,如何解决?
  答:这一般是因为媒体文件头损坏造成的,可用“RM电影修复专家”能快速修复无法拖动播放进度的RM电影,在需要修复的视频上右键,根据需要选择“修复RM电影”、“重建RM电影索引”中的一个便能解决这个问题

 
pcAnywhere软件使用

  如果计算机系统出了点小问题,自己又不会处理,怎么办?叫朋友亲自到你家里来帮助你吗?其实你完全可以通过一款名为pcAnywhere的软件(下载地址:http://software.pchome.net/internet/server/remote/3433.html)让你远在他乡的朋友来帮助你(小知识:pcAnywhere是Symantec公司出品的一款远程遥控软件。可将你的电脑当成主控端去控制远方另一台装有pcAnywhere的计算机。它能提供多层次安全防护,强制性密码与使用者认证会防止未获授权的使用者操控被控端计算机。“整合性检查”会拦截黑客的入侵。强大的加密功能则会保护所有的资料安全传送)。程序运行后,其主界面很简单,使用起来也很顺手。下面大家就跟我一起来设置各个选项,快速地掌握使用方法。
  1.设置被控端:选中“被控端”按钮,右击“添加被控端”图标,选择快捷菜单中的“添加新项…”在弹出的被控端属性窗口的连接信息栏中勾选上“TCP/IP”;在“呼叫者”一栏的“呼叫者列表”中点击“新建项”按钮。在“身份验证”栏中给将要访问你计算机的用户起一个登录名,再输入密码。这样,在主控端试图连接你的计算机时就会要求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确保你的电脑不被其他非法用户所控制。同时,你还可以设置呼叫者的权限(如图所示),里面有一些限制主控方行动的选项。如果你十分信任他,可以选择“超级用户”(一旦选择该项,当对方连接上你的计算机时,就拥有的绝对的控制权。建议保持默认设置)。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最后,在“保护项”中填入一个只有你知道的密码,以防某些居心不良的呼叫者修改自己的权限。最后,双击新添加的“被控端”图标,即可等待主控端的接入。
  2.设置主控端:点击“主控端”按钮,右击“添加主控端”图标,选择“添加新项…”在弹出主控端属性对话框的“连接信息”栏中选中“TCP/IP”,在“设置”一栏中填入被控端计算机的IP地址。如果你想连接后自动登录,可勾选上“连接后自动登录到被控端”然后填入被控端分配给你的登录名和密码。其余设置保持默认即可。
  3.连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双击刚才新建的主控端图标,很快,你的计算机就会显示出对方计算机屏幕上的所有内容(如果被控端使用的是Windows XP外观,当连接建立后会自动变为Windows经典外观风格,当主控端断开连接后恢复正常)。这样,你就可以通过网络,对需要帮助的朋友的计算机进行一系列操作了。
  比比有话说:在主控端成功连接对方计算机后,你还可以通过窗口上方的快捷键按钮来实现一些其他功能。如类似于QQ的聊天功能的“与被控操作员交谈”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