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mc不能打开文件怎么办

2013-09-12 16:06:1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打不开WinXP里的“设备管理器”及“计算机管理”等,单击后就出现“MMC不能打开文件C:\system32/devmgmt.msc,这可能是由于文件不存在……也可能是由于您没有访问此文件的足够权限”。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试试看下面的方法吧,不知道是否可行:
1. 重新从Windows CD中解压devmgmt.msc和devmgmt.dll,命令如下:
expand cdrom:\i386\devmgmt.ms_ %systemroot%\system32\devmgmt.msc
expand cdrom:\i386\devmgr.dl_ %systemroot%\system32\devmgr.dll
2.重新注册一下msxml parser,命令如下: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xml3.dll
3.如果2还不行,去http://msdn.microsoft.com/downloads
下载Microsoft XML Parser 3.0, 可能带SP一类的,然后安装那个msxml3xxx.msi文件。
一般这个问题还伴随Windows Update不灵的问题,你也可以检查一下。

方法一对我而言一定是不正确的,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安装IIS
我试看了一下devmgmt.msc的版本的修改日期,对是正确的
于是运行了一下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xml3.dll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问:我有一块IBM 40GB硬盘,BIOS里面能识别出硬盘型号,但开机显示为: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 hard disk drive.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SMART Failure Predicted on Primary master: IC35L040AVER07-0,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答:这是目前广泛采用的S.M.A.R.T技术侦测到你的硬盘可能出现了故障或不稳定情况,警告你需要立即备份数据并更换硬盘。出现这种提示后,除了更换新盘外,没其他解决方法。所谓S.M.A.R.T技术(自我监视、分析和报告技术)是硬盘厂商提供的一个硬盘保护技术,主要目的是预测硬盘故障并提前发出警告,提高硬盘可靠性和确保数据的安全。目前所有硬盘都支持该技术。使用S.M.A.R.T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硬盘数据的安全,但保护数据最好、最稳妥的方法仍是不断地定期备份。(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2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