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Total Commander隐秘设置三则

2013-09-12 17:23:58  来源: 软件专区 
Total Commander是一款大家熟悉的文件管理器。只不过你可能想不到,除了配置对话框中提供的各种参数选项外,该软件还隐藏着一些另类的参数设置。

一、甩掉启动画面

软件安装并进行配置后,会在Windows目录中生成一个“Wincmd.ini”配置文件。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在[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个新键“StartupScreen”,并设置其值为“0”,保存后退出,这样Total Commander启动时就不会显示启动画面。

提示:未注册的Total Commander启动时会显示两个画面,此项参数仅能隐藏第一个画面,而另一个需要按下指定按钮才能进入程序窗口的画面则不会被屏蔽。

二、禁用回车键运行程序

出于安全性的考虑,我们并不希望其他人从Total Commander中随意运行程序。在“Wincmd.ini”配置文件的[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个新的键值“RestrictInterface=128”,保存后退出,重新运行Total Commnder,现在就无法使用回车键或者直接双击(默认)来运行程序了。WWW.ITCoMPutEr.CoM.cN

三、单击打开项目

在Windows文件夹选项中可以指定单击或者双击方式来打开一个项目,Total Commander同样也具有这种功能。在上述配置文件的[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个新的键值“SingleClickStart=1”,保存后退出,重新运行Total Commander,这时如果用鼠标单击某个项目时,就相当于原先使用鼠标双击该项目的效果。

提示:当我们需要恢复Total Commander中的设置为初始状态时,可以将“Wincmd.ini”配置文件删除或重新命名,然后运行Total Commander,软件会自动生成一个新的配置文件。

 
让金山词霸进驻EmEditor 笔者使用EmEditor编辑文件时,偶尔会用金山词霸翻译资料,由于词霸并不支持直接嵌入该软件中,调用起来总觉得不方便。但其实可以通过手工添加,就能让词霸永久进驻EmEditor。

首先运行EmEditor,依次单击菜单的“工具→外部工具→自定义工具”,在跳出的“外部工具”窗口中,单击“新建”按钮,打开“外部工具属性”对话框,接着在“标题”处输入“金山词霸”,在“命令”中选择金山词霸执行程序的所在路径。并在“图标路径”里选择词霸图标的路径。单击“确定”后,返回EmEditor主界面,在工具栏上单击鼠标右键,勾选“工具工具栏”,在工具栏的下方便会出现金山词霸的按钮,只需单击它就可以调用了。

 
关掉Norton烦人的病毒通知 无论使用诺顿杀毒软件企业版的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在杀毒过程中,如果发现有病毒,都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病毒名称和对文件的处理情况。如果发现大量的病毒,就会频频弹出一个个提示窗口,很是烦人。要想关掉这个通知窗口很简单:进入Norton主界面,展开“配置”→“文件系统实时防护”,清除右侧选项下的“在受感染的计算机上显示消息”复选框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7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