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Premiere 6.5 也玩微软格式

2013-09-12 17:24:13  来源: 软件专区 
相信使用过Premiere 6.5的人都有一个烦恼,它不支持WMV、WMA等微软的格式,虽然Premiere 7加入了这些格式的支持,但它对系统的要求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但是有一个效果不错的Premiere 6.5插件,可以让Premiere 6.5支持WMV、WMA等微软的影音格式。它的下载地址为: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3/c/73ce90e7-ad9f-4877-a846-778f9aa97c11/Adobe_65_WM_Plugin3.exe

  装上这个插件以后,你会发现在Premiere 6.5可导入的文件类型中,比原来多出了一项Windows Media(*.wma,*.wmv,*.asf)。怎么样,还不快去试试?

 
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 问: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进程”中总有一个“System Idle process”项,每次开机它都占有较大的系统资源,请问,它是做什么的,在进程中是否可以将它禁用?

  A: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是在系统空闲时分派CPU的时间,它显示的CPU资源并不是指它占用这么多CPU资源,相反则表示有这么多的CPU资源空闲出来。这里的数字越大表示CPU空闲资源越多,数字越小表示CPU资源越紧张。该进程是系统运行必需的,不能禁止。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依次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再从弹出的“创建快捷方式”窗口中,单击“浏览”按钮。找到WinRAR的安装目录,如“C:\Program files\WinRAR\Rar.exe”,单击“确定”按钮,接着为该快捷方式取个好听的名字。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依次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再从弹出的“创建快捷方式”窗口中,单击“浏览”按钮。找到WinRAR的安装目录,如“C:\Program files\WinRAR\Rar.exe”,单击“确定”按钮,接着为该快捷方式取个好听的名字。

  第二步:使用鼠标右击这个快捷方式,选择“属性”命令,在“快捷方式”选项中的“应用程序”下,在目标文本“c:\program files\WinRAR\Rar.exe”后面增加一个“-ioff”参数(图1),注意输入参数时要先按一个空格,并将“运行方式”窗口选为“最小化”,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第三步:大功告成,双击关机的快捷方式试一试,系统是不是自动关闭了。

  其实我们除了可以建立WinRAR关机的快捷方式外,还可以建立“WINRAR关机.bat”批处理文件,里面的内容嘛,当然是“c:\program files\W inRAR\Rar.exe -ioff”,也可以实现自动关机。

  小提示: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任务计划”来实现定时关机。首先我们可以在“任务计划”中建立一个新任务,一步步单击任务计划向导,在单击“要在Windows上运行的程序”时,选择为WinRAR程序。接着选择任务运行的时间和日期,如“在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日的8:10执行这个程序”,接着我们可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每次运行时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是不能运行的)。最后,我们进入该任务的“高级属性”对话框,在“运行”文本框一栏中输入“c:\program files\WinRAR\Rar.exe”中加入“-ioff”(图2),记得一定要用空格将参数隔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1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