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新安装字体无法显示

2013-09-12 17:23:0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Photoshop处理图片,安装完新字体后,却无法显示出新安装的字体,请问如何才能使用新安装的字体?

  答:Photoshop是调用Windows下Fonts文件夹里面的字体文件的,所以只要在Fonts文件夹里看得到的字体文件,就应该能在Photoshop中使用,之所以无法在Photoshop中显示中文,有些时候并不是因为字体源文件损坏或者是没有正确安装字体,而是因为没有对Photoshop正确设置。 对字体的正确设置方法如下:打开Photoshop,选择“编辑”,点击“预置”,再选择“常规”,将“显示英文字名称”前面的钩去掉就可以了。

 
重新安装ACDSee 6.0出问题

  问:我第一次安装ACDSee 6.0时强行退出,不知道是否因此而损坏了一些文件,第二次安装完成后,启动ACDSee,注册组件进行到一半时ACDSee就停止响应,请问我该如何安装它?

  答:ACDSee 使用MSI安装格式进行安装。MSI安装包具有自动修复功能。你可以重新运行ACDSee 6.0安装包进行修复,如果无效,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290301下载Windows Install Clean Up,用这个工具可以卸载大部分MSI安装格式的程序。

 
喜旧厌新:重新安装WMP 9 不久前,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0(简称WMP10)的简体中文版本,但WMP 10只能在Windows XP中安装使用,不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虽然不少朋友通过技术手段成功安装,但却极易出错。

软件出错,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它卸载掉。可惜,微软的东东一向是请神容易送神难,WMP10也不例外,虽然我们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窗口中选中“显示更新”复选框后,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和更新”列表中可以找到WMP10的有关选项。但是卸载后再重新安装WMP9时,系统仍然会提示当前的安装版本过旧,哪怕你重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彻底删除WMP10的安装文件夹后仍是如此。

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解决。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分支,将其下的MediaPlayer子键全部删除,然后重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以“WMP”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将搜索到的文件全部删除,再次重启系统,此时就可以顺利安装WMP9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