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播放虚拟CD时没声音

2013-09-12 17:23:0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虚拟光驱软件是Daemon Tools,我用虚拟光驱虚拟了一张CD,但播放时却没有声音,而虚拟VCD和游戏光盘都没有问题,这是什么原因?

  答:首先在制作时,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Daemon图标,将“Options→Analog audio”选上(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时,如果不选上就会没有声音);其次检查是否安装了声卡的WDM驱动,并且在虚拟光驱的“属性”窗口中选中“为此CD-ROM设备启用数字CD音频”选项。设置好这些后,再播放就应该正常了。

 
用Foobar播放WMA 用Foobar播放WMA

  问:为什么我的Foobar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我看其他人的都可以啊!我们使用的都是0.75版本的Foobar。

  答:Foobar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标准版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增强版能够播放,下载增强版并重新安装即可。

 
甩掉CD播放的常规设置

工作之余,听听CD,看看书,放松一下,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CD音质虽好,但Windows在缺省情况下,CD的播放是由光驱本身自带的转换器转换后直接输出给声卡。由于光驱质量参差不齐,声音质量难以保证。因此需要做如下设置,让光驱直接输出数字信号,再由声卡进行转换,才可以让CD的音质正常发挥。

  Windows 9X/Me中

  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多媒体”,在“CD音乐”选项卡下将“该CD提供数字音乐播放功能”前的复选框打上“√”即可。

  Windows 2000/XP/2003中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展开“DVD/CD-ROM设备”菜单,选择光驱“属性”,在“为此CD-ROM设备启用数字CD音频”打上“√”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