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关闭自动替换超链接功能

2013-09-12 17:22:5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Word文档中键入一个E-mail地址时,Word自动将它转换为一个超链接,影响编辑效率。请问能否不让Word将E-mail地址自动转换为超链接?

  答:你可以关闭Word中的自动将Internet及网络路径替换为超链接的功能:在“工具”菜单上点击“自动更正选项”命令,然后单击“键入时自动套用格式”选项,在“键入时自动替换”下,取消“Internet及网络路径替换为超链接”复选框即可。

 
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功能

问:我在组策略中禁用了系统文件保护功能,可是当我删除Windows目录下的某些文件时,仍然警告我文件丢失,询问是否插入光盘安装。我想关闭文件保护功能,请问在Windows XP中如何关闭文件保护这个功能?

答: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将“SFCDisable”的键值修改为“FFFFFF9D”,如果需要重新启用该功能,重新设置为“0”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关闭文件保护功能是比较危险的。

 
Word运行过程中自动关闭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系统是Windows 98,在运行Word 2000时,隔几分钟就会弹出一个“服务器忙”的对话框,内容是:“由于程序Microsoft Word正忙,导致此项操作无法完成。请单击任务栏上的正确按钮以启动该程序,并解决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一般来说这是由于病毒引起的,使得Word应用程序受到了损坏。请先用最新的杀毒软件来查杀病毒,然后新建一个Word文档,选择“帮助→检测和修复”,根据屏幕提示,插入你的Office安装光盘,几分钟后就会修复损坏的Word 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8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