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PowerPoint中插入Flash

2013-09-12 17:22: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PowerPoint制作一个课件,想在当中插入一段Flash动画,可是不知怎么操作,是不是需要一些插件?

  答:你可以直接用控件来插入Flash动画。打开PowerPoint后,单击菜单“视图→工具栏→控件工具箱”,在“控件工具箱”中单击“其他控件”,找到“Shockwave Flash Object”后点击它,鼠标变成“十”字形。用鼠标在页面拖出一个矩形,再右击矩形,在快捷菜单中选“属性”,接着在“属性”窗口选中“自定义”,单击后面的省略号,在出现的“属性页”窗口中的“影片URL”后填上Flash文件的名字,单击“确定”就行了。要注意的是,Flash动画和幻灯片要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否则在填文件名时要填写完整路径。

 
如何在PPT中演示立体图形

问:我通过PowerPoint 2000设计幻灯片,我想在演示的时候通过鼠标的点击来使一个立体图形达到翻转的目的,从而能看到它的不同侧面,但发现PowerPoint 2000中的自由旋转按钮变成灰色,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PowerPoint的自由旋转并不能达到你所希望的三维旋转,也不能对插入的对象起作用。要解决你的问题必须使用PowerPlugs:Transitions插件(http://www.crystalgraphics.com/presentations/transitions.main.asp),使用它可以方便地为你的演示文稿加入更多的3D效果,它包括12种风格超过70种3D效果,例如旋转的方块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