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Sysexplr.exe应用程序出错

2013-09-12 17:22:4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 Server版操作系统,前不久下载并安装了Service Pack 3后,开机时就出现一个“Sysexplr.exe”应用程序出错的提示对话框,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答:这是因为你安装过超级解霸且启用了“自动伺服器”。当安装Windows 2000的SP3后,会自动修改控制超级解霸自动伺服器的相关应用程序“Sysexplr.exe”,导致开机时系统本应该自动启动的这个解霸自动伺服器无法加载。有2种方法解决这个问题:一是重新安装超级解霸;二是不想再使用这个功能的话,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分别找到注册表的“HKEY_LOCAL _MACHINE\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和“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这两个分支,将超级解霸自动伺服器的键值删掉即可。

 
开机就提示ntsystm.exe出错是何故 问:我的电脑启动进入Windows XP的开机画面时就会出现ntsystm.exe出错信息:“ntsystm.exe-损坏的图像:c:\Docume~1\STEPHE~1.STE\LOCALS~1\Temp\ula2.tmp为无效的映像,请再检测一遍您的安装盘。”而且每次TMP文件名不一样,我到这个文件夹里找不到任何文件,而且ntsystm.exe这个文件无法删除,请问该如何解决?

  答:这是电脑中了“高波”病毒的表现。清除方法如下:首先断开网络,按下“Ctrl+Alt+Delete”组合键,在任务管理器中单击“进程”选项,找到名为“ntsystm.exe”的进程并点击“结束进程”;然后在硬盘中查找“ntsystm.exe”文件,删除所有找到的文件;打开注册表,搜索关于“ntsystm.exe”的键值,全部删除后,重新启动即可。为防止再次中毒,要尽快安装关键性的安全补丁,并安装病毒防火墙,同时注意及时更新病毒库。

 
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 问: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进程”中总有一个“System Idle process”项,每次开机它都占有较大的系统资源,请问,它是做什么的,在进程中是否可以将它禁用?

  A: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是在系统空闲时分派CPU的时间,它显示的CPU资源并不是指它占用这么多CPU资源,相反则表示有这么多的CPU资源空闲出来。这里的数字越大表示CPU空闲资源越多,数字越小表示CPU资源越紧张。该进程是系统运行必需的,不能禁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