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清除输入框中的记录

2013-09-12 17:22:4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是金山词霸2002用户,由于经常使用它,现在输入框中曾经查阅过的单词越来越多,请问有没有办法能清除输入框中的这些单词呢?

  答:历史记录存放在一个叫做XDICT.ini的配置文件里面,在硬盘中搜索这个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删除[History]段下面的内容,其他的不要动。

 
清除软件卸载后的“尾巴” 问:我卸载掉Easy Recovery后,在控制面板里的“添加/删除”列表里还存在Easy Recovery这一项,点击后会出现“Easy Recovery已卸载”的提示,请问我该怎么彻底删除它呢?

  答: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先选中Easy Recovery程序项,然后把该项目删除即可。

 
批处理清除文档记录  开始菜单中的“文档”选项每次都会记录下上次我们打开过的文件记录,其中的隐私自然暴露无疑,一 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都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开始”菜单程序,然后在“文档”菜单中单击“清 除”按钮进行删除。不过这样做很麻烦,而且需要定期来做这个“清除”工作,那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当然有了,而且还非常简单。

  新建一个TXT文件,输入“deltree /y c:\windows\recent\*.*”,然后保存为Clean.bat文件。点击“ 开始→程序”,双击“启动”项,把建立的这个文件加入到弹出的窗口中,这样每当我们开机进入Windows后 ,系统就会自动清除“文档”中的记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