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搜索功能失效了

2013-09-12 17:22:4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我在任何文件夹里点击“搜索”都会出现提示:“无法找到运行搜索助理需要的一个文件。您可能需要运行安装”,这样就没办法查找文件。以前这个功能是可以用的,我运行SFC和Windows XP安装程序都没发现什么问题啊,这是怎么回事?

  答:关闭Windows XP的搜索助,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rrentVersion\Explorer\Cabi netState主键,在该键下新建一个名为“Use Search Asst”的字符串值,将值修改为“no”。重新启动电脑后,查找文件功能就能正常使用了。

 
更改IE中的搜索引擎 问:我点击IE6的搜索按钮后,打开的搜索栏是3721的搜索栏, 请问是否可以把IE6中的搜索栏中的3721改成其他搜索引擎呢?

  答: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项,将“CustomizeSearch”及“SearchAssistant”的值修改为你需要的搜索引擎(如http://www.google.com)即可。

 
IE搜索变成英文的了 问:我用的是Windows 98第二版,最近我点IE浏览器中的“搜索”后,出现的是英文的搜索界面,包括搜索中的设置也是英文的了,请问怎么做才能变成中文的搜索界面?

  答:可以启用搜索助理功能,请执行下列操作: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点击搜索窗口右上角的“>>”或者将分割条向右拉动后,都会显示出“自定义”这个选项。点击“自定义”按钮,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在这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对“搜索”功能进行设置,选“Use Search Assistant”选项,然后将“Find a web page”勾上,选一个搜索服务勾上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