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确保幻灯片播放时不变形

2013-09-12 17:22:2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PowerPoint 2003制作了一个幻灯片,因为考虑到美观性而使用了一些美术字体,但在别人的电脑中播放时幻灯片会变样,这些字体无法显示出来,不知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答:你可以将自己电脑中的新字体在打包时一道打包到文件中,方法也很简单:在PowerPoint中点击“文件→打包”,然后在弹出的打包向导中的第四步“链接”步骤时,选中“嵌入的TrueType字体”即可将你电脑中的新字体一道打包到文件中,这样即使其他计算机中没有安装相应的字体,也可以照常观看幻灯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