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遗忘IE分级审查密码

2013-09-12 17:22:3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IE浏览器被一个朋友无意中设置了分级审查密码,现在密码忘记了,重新安装IE也没办法解决,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Ratings”分支,这时就可以发现一个名为“KEY”的键值项,这就是已经加过密的分级审查密码,将它删除即可。

 

找回遗忘的MSN Messenger登录密码 MSN Messenger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只要你在电脑上成功登录过MSN Messenger且系统没有重新安装,那使用MessenPass,找回密码将非常简单。

MessenPass这款小软件专用于找回MSN Messenger、Windows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ICQ Lite 4.x/2003、AOL Instant Messenger、AOL Instant Messenger/Netscape 7、Trillian、Miranda、GAIM等多种即时通讯软件的登录密码。

运行MessenPass便自动搜索系统已安装的上述即时通信软件的账户和密码,并在窗口中显示(如图)。如果未能探测到软件的安装路径,请点击“Select Folders”按钮手动搜寻。

找回密码后,可全部选中然后点击“Save Selected Items”按钮将它保存为文本文件,以备将来查询。

要注意的是,MessenPass只能探测Windows当前用户的聊天软件密码,对于在本机登录的其他用户和和远程用户的密码不起作用。

软件下载地址:http://freehost14.websamba.com/nirsoft/utils/mspass.zip。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