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恢复“按Web页查看”

2013-09-12 17:22:3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最近,我在用Windows优化大师清除垃圾文件后,不知道是不是删除了什么文件,导致现在系统不能按Web页方式查看文件夹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恢复?

  答:进入你的系统所在盘符,打开Windows\Web文件夹,点击“查看→自定义文件夹”菜单,选择“创建或编辑HTML文档”,点击“下一步→下一步”,系统自动打开记事本并生成“folder.htt”文件内容,不用修改任何内容,关闭记事本后单击“完成”。现在在Windows/Web文件夹里就会发现folder.htt文件已经恢复了。然后打开文件夹,选择“查看→按Web页查看”,左侧的预览栏就恢复了。

 
恢复优化大师对系统的改变 问:最近我使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对系统优化后,一些相关的设置被改变,很不习惯。如桌面显示属性少了Web选项卡,背景也由原来的一个选项框变成了图案和墙纸两个选项框了。我想恢复原来的设置,请问该怎么操作?

  答:一般来说,你可以在《Windows优化大师》中打开“系统性能优化”,然后点击“桌面菜单优化”按钮,在右边的操作界面中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恢复到你使用优化选项以前的桌面设置了。

 
快速登录故障恢复控制台 问:当我们启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必须输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录访问,如果我不想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么该如何做呢?

  答: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对话框,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在右边的方框中双击“故障恢复控制台”,在“允许自动系统管理级登录”中选择“已启用”,点击“应用”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