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AutoCAD不能正常显示汉字

2013-09-12 17:22:1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最近我在使用AutoCAD时,发现只要输入汉字,每个汉字都向左旋转了90度,以至于横排打出的一行汉字,显示出来的效果就像竖向打出一列汉字后再将整列汉字向左旋转90度,奇怪的是英文字母却可正常显示。我的系统为Windows 98,请问怎样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答:如果在中文版的Windows 98下安装AutoCAD,最重要的一点是安装前应检查Windows的地区设置应为“中国”(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为缺省设置,但有时安装别的软件时会被修改),否则,尽管AutoCAD可以正常安装,但无论如何也不能正常处理汉字,还会造成AutoCAD系统崩溃。如果采用英文Windows加挂汉字平台方式,则需要将地区设置为“Simples Chinese”。AutoCAD安装后,启动时会根据这些设置将其内部代码页设置为“ANSI-936”,即支持简体中文处理。另外,有些字体的兼容性较差,不妨尝试更换另一种字体。

 
AutoCAD缺少文件无法运行

问:我安装了AutoCAD2004,运行时系统提示缺少AC1ST16.dll文件,我在没有问题的电脑上搜索得到了一个AC1ST16.dll文件,然后粘贴到安装文件夹下,但是还不行。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在重新安装或卸载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后会产生这个错误。AC1ST16.dll文件可能没有丢失,只是AutoCAD不能找到它而已。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系统”,在“系统特性”窗口中的“高级”页的“环境变量”中,确保系统变量中的Path变量的值包含如下的路径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注意末尾不要带反斜杠。你可以按“编辑”按钮来修改)。如果还是不行,建议重装或修复AutoCAD。

 
让Windows XP启动时不加载Autoexec.bat Autoexec.bat这个自动批处理文件是DOS、Win95/98下一个很重要的文件,使用它可在系统启动时一次性调用多个程序,或在屏幕上显示说明信息。而到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就不需要该文件,但在默认状态下Windows XP仍然会在启动时处理这个文件里面的内容,这就给一些恶意程序造成了可趁之机,比如在Autoexec.bat里面加入一些恶意的命令行,这样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屏蔽Windows XP系统在启动时处理Autoexec.bat文件的操作,操作方法如下: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双击右侧窗格中的“ParseAutoexec”字符串值项(如果没有的话就新建一个),将其“数值数据”由默认的“1”修改为“0”,退出注册表,即可让Windows XP启动时屏蔽Autoexec.bat。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7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